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赫斯基首次承认铲伤费迪南德 称几天来度日如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2010年06月10日12: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格兰队前锋赫斯基首次公开承认,他在训练中铲伤了费迪南德并导致对方无缘世界杯。赫斯基表示,自从铲伤费迪南德后,他一直倍受煎熬。这几天,他度日如年。

  北京时间6月4日,英格兰队长费迪南德在训练中韧带受伤退出世界杯。时隔6天后,赫斯基首先回放了费迪南德当时受伤的细节:“当我试图带球从角球区突破时向后跌倒,正好压在费迪南德的腿上,他腿所在的位置没办法移动,所以他就受伤了。”

  由于自己导致费迪南德受伤无缘世界杯,赫斯基非常内疚。他说:“费迪南德很无助,他除了面对现实别无选择,但是他知道自己肯定无缘世界杯了。不过,他也知道发生这样的事情纯属是个意外。费迪南德是我们的队长,他为英格兰和曼联队效力多年,是个非常伟大的球员,他无法踢世界杯令人失望。”

  赫斯基也透露,他之后向费迪南德表达了歉意。不过,费迪南德表现得很大度。“他告诉我,我没有什么责任,但这对我来说仍然很难过。”赫斯基说。

  早些时候,费迪南德在接受BBC采访时也表示,受伤病不是赫斯基的错。“这不是赫斯基的错,只是一次离奇的意外罢了,而且它与我过去遭受的伤病没有任何关联。这样倒霉的事情可以在任何时间发生在任何地点。”(搜狐体育 阿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