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

魔兽受伤神秘之师难现神奇 卡卡C罗小组赛大PK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10日12:14

  巴西队

  核心

  卡卡:舍弃了小罗,再次证明了邓加对卡卡的绝对信任。要知道卡卡本赛季在皇马上场时间并不多,但是卡卡就是卡卡,对任何一个主帅来说,舍弃卡卡都等于犯罪——邓加最大的希望是,卡卡能够健康。

  葡萄牙队

  核心

  C·罗纳尔多:没有C罗的世界杯,那不叫世界杯——无论你爱他,还是恨他,C罗都已经成为新世纪足球的现象之一。我们期待C罗能利用世界杯赐予葡萄牙的每一场比赛机会,充分享受和展现C罗式的足球。

  朝鲜队

  核心

  郑大世:朝鲜队中最大牌的球星是效力于日本J联赛的前锋郑大世,身高1米81,由于拥有不俗冲击力和速度,善于奔跑,因此被誉为“人民的鲁尼”,但郑大世本人最喜欢的球员竟然是同组对手“魔兽”德罗巴。

  科特迪瓦队

  核心

  德罗巴:世界第一中锋竟险些与世界杯提前告别,德罗巴的不幸让科特迪瓦人的世界杯征程多了一丝悲怆,但英雄无惧尺骨折,德罗巴手术刚刚做完不久即重回火线,全世界球迷均为魔兽之铁血而赞叹。

  本报

  视角

  五星巴西

  再摘星?

  五星巴西在少帅邓加的打造下,褪去了“豪华”的光环。这也难怪,在德国世界杯上,云集卡卡、大罗、罗纳尔迪尼奥等超级球星的豪华军团最终止步8强悻悻而归,至今仍让巴西人如鲠在喉。尽管如此,拥有世界足球先生卡卡、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逐渐超越世界第一门将布冯的塞萨尔,以及卢西奥等人的桑巴军团仍然“强人林立”。葡萄牙看起来就像C罗一个人的球队,但是这一个人,足可以在任何瞬间改变比赛,变成对手的噩梦。

  朝鲜44年前首次杀入决赛圈便击败意大利进入世界杯8强,“无与伦比的精神力量、坚强的战斗意志”是其最大的法宝。科特迪瓦,近年来表现抢眼的非洲强队,他们的首次世界杯之旅也仅仅是惜死于荷兰、阿根廷所在的死亡之组。

  南非世界杯的G组注定是最引人关注的一个小组,当黑魔兽德罗巴遇到白魔兽C罗,当银河战舰新双子星首次站在舞台的两侧,当神秘之师遇到神奇的球员……个人主义的巅峰对决,个人英雄主义与集体主义至上的PK,足球的魅力以及超越足球本身的精彩一一得以展现,这简直就是一足球版的“魔兽世界”。

  科特迪瓦VS葡萄牙

  关键战>>

  科特迪瓦VS葡萄牙

  (6月15日22:00)

  G组被公认为“死亡之组”,但如果巴西正常发挥,能得到一个出线名额,而朝鲜队或许能在某一场比赛制造出意外,但考虑到该队的实力,以及他们在远赴海外作战时的经验欠缺,恐怕还是难以成为最终出线的两支球队之一。

  这样,该组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是首轮葡萄牙队和科特迪瓦队之间进行的直接对话。获胜的那一支球队,可以说有很大机会和巴西队携手出线。

  如果双方战成平局,那么客观上可能对葡萄牙队更有利。因为该队与巴西队的比赛将在最后一轮举行,届时如果后者已经提前确保出线,完全有可能对实力有所保留,从而促成葡萄牙队拿到出线所需要的分数。

  C罗:梦想与眼泪

  星指数>>

  C罗:梦想与眼泪

  他进球如拾草芥,以至于足球的进球都因他变得简单而少了些应有的激情;他动作如此迅捷,以至于花拳绣腿变成眼花缭乱,让对手也意乱神迷;他场外生活是如此“丰富多彩”,让球迷都以为职业足球就是天堂生活的写照;但其实他在训练场内坚持不懈的刻苦和努力,才是他成功的最大秘诀——这些都是我们熟悉的C·罗纳尔多,但我想说的不是这些,是这个24岁的孩子为足球梦想流下的那纯真、可爱的眼泪。

  说到爱哭,恐怕谁都比不上C罗,此君至少已有6次泪洒疆场:04年欧洲杯决赛输给希腊,06年世界杯1/8决赛因伤被换下时、1/4决赛打进关键点球将英格兰淘汰、半决赛输给法国,08年欧冠决赛点球击败切尔西,以及08欧洲杯1/4决赛被德国淘汰后……无论输赢,那些是为足球的梦想而流的眼泪。C罗的第二次世界杯,注定少不了的也是眼泪……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