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新老帝国主义球队C组火拼 英美两队或携手出线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10日12:05

   英格兰队

  核心

  鲁尼:当C罗远走高飞后,鲁尼凭借稳定的发挥和愈加成熟的心态,扛起了英超球星的大旗。当年的愣头青到现在已成为英格兰的当家球星。

  美国队

  核心

  邓普西:随着多诺万的老去,富勒姆射手邓普西逐渐成为美国队的灵魂人物,可以胜任前锋和攻击前卫的邓普西是真正的前场多面手。

  阿尔及利亚队

  核心

  齐亚尼:阿尔及利亚被称为法国二队,现年28岁的齐亚尼出身于法国的巴黎竞技俱乐部,成名于马赛,现效力于德甲沃尔夫斯堡。

  斯洛文尼亚队

  核心

  诺瓦科维奇:诺瓦科维奇目前效力于德甲科隆队。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中他为斯洛文尼亚队打进5球,是队内的最佳射手。

  英美或

  携手出线

  抽签结果揭晓之时,英格兰和意大利所在的小组就被认为是世界杯实力最弱的小组,自从1988年欧锦赛以来每逢大赛就走进死亡之组的英格兰近年来似乎有转运的趋势,2006年世界杯他们小组赛的对手都不是很强,本届更是和两只菜鸟球队及小表弟美国队同分在一组。对他们来说小组出线绝对不是目标,圆梦冠军才是终极目标。

  本组的出线队将和D组的出线队捉对厮杀,无论是英格兰还是另外三队不仅要争取出线,而且要争取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避开德国队;因此本组首轮英美大战很可能决定小组头名的归属。

  斯洛文尼亚和阿尔及利亚队不出意外将扮演本组“陪练”的角色,斯洛文尼亚虽然没有在豪门效力的大牌,但仅在附加赛淘汰俄罗斯一战即让诸强不敢小觑。.

  本组最为“寒碜”的是阿尔及利亚队,在热身赛中他们先是以0:3大败给今不如昔的爱尔兰,仅以1:0小胜亚洲二流阿联酋。

  关键战>> 英格兰VS美国

  (6月13日02:30)

  英格兰VS美国是C组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双方实力最接近的一场比赛。英美联手小组出线的可能性很大,由于小组第二接下来很可能遇上德国队,争取下一轮的主动权将是两队的重中之重,第一场的胜负也会奠定两强接下来的比赛基调。

  在南非世界杯的预选赛上,英格兰前8战全胜,提前2轮获得决赛圈席位,最终英格兰以10战9胜1负的成绩挺进南非。在卡佩罗的调教下,如今这支英格兰的战斗力已令任何对手不敢小觑,尤其是中后场名将云集。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队在大赛中的发挥似乎总能提高一个档次,以2009年联合会杯为例,该队在半决赛中出人意料地淘汰了欧洲冠军西班牙,破了该队35场比赛的不败金身,在决赛中仅以1球小负巴西,显示了强悍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