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老马将阿根廷调教成神经刀 战尼日利亚雄鹰缠斗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10日12:03

   阿根廷队

  核心

  梅西:新一代的球王喷薄而出?这个问题的答案要靠梅西的发挥来得到。一个克隆马拉多纳、流淌着潘帕斯人血液的梅西,是阿根廷走多远的关键。

  希腊队

  核心

  查理斯特亚斯:当年的“奇迹先生”查理斯特亚斯如今仍是希腊队中的灵魂人物。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中,查理斯特亚斯依然是希腊队的主力中锋,他出场10次打进4球。

  尼日利亚队

  核心

  雅库布:现效力埃弗顿的雅库布是尼日利亚队中最值得关注的射手,尽管目前他似乎过了黄金期,但在国家队他仍是不可或缺的得分手。

  韩国队

  核心

  朴智星:现效力于曼联队的朴智星是韩国乃至亚洲足坛唯一称得上“世界级球员”的人,前两个赛季他都是曼联队中不可或缺的人物。

  马拉多纳

  演神奇?

  拥有梅西、米利托、伊瓜因、阿圭罗这些顶级明星的阿根廷队理应在南非世界杯B组中傲视群雄,而同组的尼日利亚队、希腊队和韩国队则都有机会力拼另一个出线名额。

  在马拉多纳这位邪性主帅执教之后,阿根廷队被注入了更多“魔性”,老马的指挥将成为本届世界杯上的一大看点。

  阿根廷队在本组的主要对手将是尼日利亚和希腊队。希腊队在“奥托大帝”雷哈格尔的带领下一直是支不容忽视的力量,尽管现在他们已经难以再现2004年欧锦赛夺冠时的神奇,但该队的铁壁防御和犀利反击一直是令诸强害怕的武器。虽然少了米克尔,但拥有雅库布、马丁斯、卡努等明星的尼日利亚队始终令人敬畏。从历史上看,世界杯上阿根廷对非洲球队没有便宜可占,此战值得关注。

  亚洲球迷照例关注的韩国队,从热身赛来看状态好得惊人,如果三队轻视他们,不排除韩国队有浑水摸鱼的可能。

  关键战>>

  阿根廷VS尼日利亚

  (6月12日22:00)

  在马拉多纳的调教下,阿根廷队初具“神经刀”特质,不过梅西、特维斯等人还是能够将阿根廷队的攻击火力发挥到极致。尼日利亚的绰号是“非洲雄鹰”,马丁斯、卡努,个个都是能够在赛场上摧城拔寨的人物。

  两支气质上颇为相似的球队在世界杯小组赛上相遇。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的比赛,预计很难出现沉闷的相持场面,我们期待梅西灵动的穿插点缀,我们也盼望看到马丁斯快刀切牛油一样穿过阿根廷的防线。

  从实力上来看,阿根廷星光熠熠,实力要稍强于尼日利亚,但在马拉多纳的带领下,这支球队不止一次输给不该输的对手。面对“半个主场”作战、又为出线拼死一搏的尼日利亚队,阿根廷会不会重蹈覆辙?在南非的赛场上,两支嗜血雄鹰殊死缠斗,究竟哪只更凶猛?让我们拭目以待。

  星指数>>

  梅西 一个人的阿根廷

  这支阿根廷队里,头号球星无疑是梅西,作为2009年的欧洲金球奖得主和世界足球先生,他被广泛看好在世界杯上有出色表现,而队长马斯切拉诺、前锋米利托等人将给梅西以支援。因此,有人把本届阿根廷队称为“梅西之队”。

  梅西在阿根廷队的表现远远不如在巴塞罗那那样耀眼。在经历了06世界杯的失意后,梅西在07年美洲杯上接近首个国家队荣誉,但最终只拿到亚军。08年北京奥运会上,梅西随阿根廷队夺取了金牌。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梅西的表现一般,但阿根廷最终涉险晋级,这令新科世界足球先生保留了在世界杯决赛圈舞台证明自己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