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各“乌鸦嘴”开腔:贝利看中西班牙 老马偏巴西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6月10日11:51

  世界杯烽烟未起,多位足球名宿已纷纷开始大胆预测大力神杯的最终归属。球王贝利也张开了他那张臭名昭著的“乌鸦嘴”,这一次遭殃的是西班牙队。

  大家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球王贝利耐不住寂寞,早早就放出风声,说西班牙队是他今年的“最爱”。贝利是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作出以上预测的,此外巴西、阿根廷和英格兰队也未能幸免,他们和西班牙队一起成为贝利最看好的四支球队。就在大胆预测的同时,球王还“好心”地提醒这四支球队:“千万小心,别阴沟里翻船。”

  贝利的“乌鸦嘴”举世闻名,被他看上的球队最终都“死”得很难看。2006年世界杯,贝利预测“巴西和德国队将会师决赛”,结果无一命中。2002年世界杯,他预测法国和阿根廷争冠,结果两支球队小组赛结束就打道回府。贝利的经典预测之一是1992年欧洲杯,他当时预测前南斯拉夫队将夺冠,但该队最终遭到禁赛。

  每一届世界杯开始之前,球王先生总会不顾别人的感受,乱点鸳鸯谱。被贝利“相中”之后,西班牙队和西班牙媒体如坐针毡,无奈接受事实的同时,他们只能期待着用实际行动来打破“宿命”。

  其实,作为2008年欧锦赛的冠军,过去三年有着出色表现的西班牙队是被很多人一致看好的。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近日在南非参加国际足联赞助商的一次活动时就表示,他最看好的两支队伍是西班牙队和巴西队。“巴西和西班牙是最大的夺冠热门。西班牙踢着极为华丽的足球,而我们永远要在统计热门时算上巴西。”不过对于自己国家的球队,贝肯鲍尔还是给了热切的期许。他认为,虽然少了巴拉克等重要球员,但意志力顽强的德国队仍可以打进世界杯的决赛。

  同样看好西班牙队的,还有德国队前主教练克林斯曼。他说:“如果他们的表现能够和欧锦赛时一样,要想击败他们将会非常困难。”四年前在他带领下获得季军的德国队此番并不被他所看好,克林斯曼说,在他的继任者勒夫的指导下,德国队可能会再次打入半决赛。

  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有着不一样的见解,他对美国的ESPN体育电视网说,卫冕冠军巴西队仍然是最有夺冠希望的球队。马拉多纳说:“如果没有巴西队的话,英格兰队、德国队或者意大利队更有可能夺取冠军。”对于自己的球队,马拉多纳认为希望不大,因为2002年世界杯早早出局的痛苦仍然困扰着阿根廷队,因此阿根廷队对夺取世界杯冠军信心不足。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