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世界杯开幕式新闻

开幕式力求办成非洲盛宴 多国艺术家助阵世界杯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10日11:50

  晨报讯 南非世界杯开幕式表演环节媒体通气会昨日进行。根据介绍,整个开幕式将突出反映南非的文化遗产与整个非洲在建设和科技方面取得的进步,因此南非特意邀请了非洲多国的著名艺术家前来助阵,力求将世界杯办成整个非洲的盛会。

  南非文化艺术部长露露·辛瓦纳介绍了开幕式当晚除了揭幕战之外的文艺表演,“开幕式将在下午2点开始,一共有1581名表演者出现在足球城内,其中不乏世界级艺术家、舞蹈家、音乐家。届时,三届格莱美奖得主R·凯利将和南非灵魂歌手一同演唱开幕式主题曲《胜利的迹象》。”

  此后的揭幕战东道主南非与墨西哥队的比赛将会有50多个国家的元首前来观战!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