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范佩西将成为新一哥? 荷兰主帅:罗本缺席首战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10日11:41

  N特派记者王敏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罗本对荷兰队的意义已经非常明确,右边有库伊特,中间是斯内德,现在就差左边的罗本了。

  昨天凌晨,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带着非常沉重的心情宣布罗本缺席首战这条消息,“罗本现在的伤势并不容乐观。要想让他那么快就恢复到能够参加正式比赛的程度几乎是不可能的。他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来到南非,而他的身体状态一旦恢复,我就会立刻知道。

  我们的目标是让他及时恢复到可以参加世界杯。

  我不想给他的回归设定目标时间,我们现在只能耐心等待。现在罗本的健康是最重要的。”没有罗本,不光对于荷兰来说是个损失,对于在南非采访的记者们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损失。在这两天荷兰队在约堡金山大学的公开训练中,尽管看不到罗本的身影,但罗本却是记者们讨论的唯一话题。

  罗本不在,范佩西成一哥?

  少了罗本,荷兰队无疑少了边路最快的一把刀。但长相比罗本英俊不少的范佩西,在南非这几天里成为得到球迷欢呼最多的荷兰球员。在昨天约翰内斯堡温暖的阳光下,荷兰队走进训练场时队伍并不整齐。库伊特、亨特拉尔以及斯内德3人走在最前面,离中间的巴贝尔等人很远。当步履蹒跚的范佩西最后走进场内时,整个金山大学体育场内3000余名球迷欢声雷动,范佩西自己也干脆和大家挥手致意,俨然一副荷兰队大腕的模样。而在他前面,正好是队长范博梅尔……后者对球迷的“冷遇”没有任何表情。

  公开训练,范马尔维克

  自然不会演练最重要的战术。斯内德在训练中成为拿球最多的球员,无疑确定了战术上的核心地位。不过,历届荷兰队征战世界杯,内讧往往成为影响战斗力的最大因素。目前在这支球队中,范德法特与斯内德出自阿贾克斯,但两人在皇马的关系处得一般。

  训练结束后,范马尔维克迅速“溜号”,只留下范博梅尔和斯内德接受采访。当然,内容又离不开罗本。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