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女巫”施法科尔意乱情迷 英国脚新女友来头大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0日11:21
  莎拉·普尔内尔,这个普通的名字,肯定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与阿什利·科尔越来越紧密地联系起来。这是又一个凭借与英格兰国脚产生绯闻而走红的女人。在上周末《世界新闻报》爆出阿什利·科尔出征前与普尔内尔有染后,英国媒体迅速展开“人肉搜索”,《每日邮报》更是抢先将普尔内尔的隐私公之于众,并称她是一名懂巫术的巫师。

  曾施巫术帮朋友找到爱情

  据《每日邮报》透露,尽管年仅23岁,但普尔内尔已经是一个孩子的母亲,她曾经在一家夜总会工作,每天挣600英镑,她甚至还懂得一些奇门巫术。英国媒体据此怀疑,科尔对普尔内尔的一见钟情是拜巫术所赐。

  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普尔内尔曾透露过自己法术的威力,“最近几年来,我都在帮助我的朋友找到爱情。有一次,我的一个朋友与男友分手,但几个月之后她依然难以割舍这段感情,并希望让爱人重回身边。于是我们跟踪他到一家酒吧,偷回了他的几根头发,并与玫瑰花瓣和薄荷混合在一起,做成一道符咒。仅

  仅一周之后,我就在一个派对上看到他们和好如初。”普尔内尔还表示,“也许我长得不像女巫,我也没有一只黑猫,外出时我也不会骑着扫帚而是开车,但我确实对魔法和咒语感兴趣,从小我就被童话中那些善良的女巫角色吸引,于是我买回类似的书籍,反复吟诵。”

  如法炮制夜总会泡上科尔

  作为“巫师”的普尔内尔既然能够帮助好友鸳梦重温,想让自己泡上英格兰国脚就并非难事。“我们晚点见,性感的屁股!”这是阿什利·科尔对普尔内尔讲的肉麻告别话,却正好被科尔的邻居听到,并不幸被转述到了《每日邮报》上。

  众所周知,普尔内尔是在一家夜

  总会与科尔相识的,具体地点竟是夜总会的厕所门口。据《每日邮报》透露,普尔内尔最初对科尔的态度很冷淡,而科尔对普尔内尔感兴趣的原因之一,则是因为她与谢丽尔长得很像。科尔甚至直截了当地将这个原因告诉了普尔内尔,而普尔内尔则在她的Twitter上,自曝很多人都曾将她与谢丽尔相提并论。

  事实上,普尔内尔差点有一次与谢丽尔面对面的机会。据悉,普尔内尔曾报名参加过在英国家喻户晓的电视选秀节目《X元素》,而谢丽尔正是这个节目的王牌评委,但最终普尔内尔并没有参加选拔,尽管她是个很有实力的歌手。不过,恐怕她们自己也没有想到,不久之后,两人的处境竟然发生了如此微妙的变化。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