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英国名记迷信卡佩罗:他将治愈英格兰的自大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2010年06月10日11:07

    搜狐体育讯 众所周知,几乎在每届世界杯揭幕前,现代足球鼻祖、以欧洲第一联赛英超球星为骨干的英格兰都被认为是夺冠大热门,但一番激烈角逐后,三狮军团的拥趸往往最终收获的只有极度期待所带来的极度失望。但即将开幕的南非世界杯,王牌教头卡佩罗挂帅的英格兰队,似乎不再与昔日眼高手低的形象搭边,《独立报》专栏作家詹姆斯-劳顿认为,神奇的卡佩罗的运筹帷幄将帮助英格兰笑傲南非,让英格兰队彻底摘掉妄自尊大的标签。

  2007年,卡佩罗曾经在皇马制造了美妙时刻,他带领银河战舰保持了非常好的连贯性,赢得了四年内的首个西甲冠军。而他如今带领英格兰的完美表现,也毫无疑问地给昔日带队问鼎世界杯冠军的阿尔夫-拉姆塞爵士吃下定心丸,“1966年世界杯前,在伯纳乌进行的英格兰和西班牙队的热身赛,当时阿尔夫-拉姆塞对博比-莫尔和博比-查尔顿等主力球员说‘先生们,我们一定会赢得世界杯’,当英格兰2-0轻松击败西班牙队后,该队主帅比拉隆加说,‘英格兰实力超群,照这种状态,他们在世界上会所向无敌。’”《独立报》专栏作家詹姆斯-劳顿拿卡佩罗和英格兰传奇教练阿尔夫-拉姆塞相提并论。

  老将杰拉德、克劳奇依然神勇,新星亚当-约翰逊闪光,门将格林也值得期待,当然这些伟大的球员,绝对离不开主教练的出色调教,看看卡佩罗在场边激发球员斗志的身体语言吧。通过预选赛和热身赛可以清晰看出,这一次,英格兰似乎正慢慢治愈自己在重大比赛上的傲慢情绪。而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英格兰球迷的头脑中最爱的“黄金一代”,遇到大赛结果都是在狡辩中出局。

  詹姆斯-劳顿认为,卡佩罗高超的执教才华让所有的英格兰球迷看到了在南非夺冠的希望,他心中英格兰队的最强阵容是;詹姆斯/格林,格伦-约翰逊,费迪南德。特里,阿什利•科尔,沃尔科特,兰帕德,杰拉德,亚当-约翰逊,克劳奇,鲁尼。其中,亚当-约翰逊将是卡佩罗的一大奇兵。(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