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英格兰驻地鸣枪惊魂 卡佩罗率队躲到野生动物园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6月10日11:01

  开赛在即,世界杯32强球队目前都开始过上了“南非生活”。明天,世界杯大幕就将拉开,各个球队的哥们儿些最后时刻都在干什么呢?保证你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最惊魂

  英格兰驻地鸣枪惊魂

  世界杯期间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有时候连荷枪实弹的警察都不靠谱。前晚,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英格兰队的驻地就发生了惊魂一幕。当地警方在位于拉斯滕伯格的英格兰驻地逮捕了一名醉酒驾驶的中年警察,而抓捕过程惊心动魄,追捕警察甚至鸣枪示警才将同行逮住。而事发地点距离保卫森严的英格兰驻地Bafokeng体育园一步之遥,甚至可以看得到那里的体育设施。好在抵达南非之后,铁帅卡佩罗在训练之余率领着三狮军团所有23名成员来到南非著名的Pilanesburg野生动物园调整状态,远离了这个是非之地。

  最神秘

  朝鲜队仅开放15分钟

  只对媒体开放15分钟时间结束必须离场,训练前或许可以安排球员的采访但不确定,对媒体的开放仅此一次……昨天,朝鲜队在约翰内斯堡北郊的makulong球场进行了首次对媒体公开的训练,但采访前的系列条款让神秘之师依旧保持神秘。仅有的15分钟里,朝鲜队的训练并没有整齐划一的行动,在球场内,球员分成了4拨,其中一组10个人在球场左侧遛猴,头号球星郑大世跟另外7名球员在场地中间遛猴,3号球员落单跟助理教练互相颠球,另外还有2个球员在练习射门和守门。

  最荒唐

  南非球员带妞住酒店

  世界杯开赛在即,有人却在驻地泡妞。近日,由于私自带女宾进入下榻酒店的房间,南非队球员麦卡锡和守门员费尔南德斯被主帅佩雷拉果断赶出国家队。据悉,当南非队入住的山顿酒店的保安将当时的酒店监控录像放给佩雷拉看的时候,他怒不可遏,第一时间做出驱逐决定。因为他违反了佩雷拉五条必杀令中的两条:体能和纪律。知情人透露,当南非和哥伦比亚队的热身赛结束后,两名球员先是在酒吧和他们的女伴喝了些小酒,然后就发生了后面的事情。

  最严密

  特警24小时守护阿根廷

  阿根廷队坐拥马拉多纳、梅西两大巨星,一个是历史传奇球王,一个是当今最炙手可热的红人,无疑南非当地球迷们追逐的“人气王”。前天下午的比勒陀利亚大学体育训练中心就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也是阿根廷队世界杯开赛前唯一一次“公众开放日”。

  训练前一个小时,体育中心大门外已经被身穿阿根廷球衣的球迷们挤得水泄不通了。从球迷的外貌打扮来看,可谓五湖四海的国际纵队,有操着西班牙语的阿根廷人,有大胡子、裹着头巾的伊斯兰教徒,有穿着巴萨梅西球衣的黑人小孩。粗略估计,当天来到现场的球迷有五六千人之多。阿根廷队人气冲天,南非当地的安保自然也就格外严格。在现场,把守大门的有荷枪实弹的特警和治安警察。保安透露,训练基地的每个入口,24小时都有人守卫。本报记者 罗晶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