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范博梅尔背后连踢两脚 斯内德险些受伤怒气冲天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6月10日10:59

  本报特派记者廖宇翔观看荷兰队训练

  “斯内德!范佩西!”当地时间9日上午,记者来到约堡著名的WITS大学的足球训练场探营荷兰队训练,球迷们震耳欲聋的呼喊声和喇叭声回荡在校园上空。巨星云集的荷兰队也显示出巨大的号召力,一场普通的训练课竟然吸引了近5000名球迷来观看。荷兰队的大牌们与记者只有一道铁丝网之隔,甚至连他们相互间的喊话都能听得清楚。

  很受宠

  近五千球迷捧场荷兰训练

  由于南非曾经是荷兰的殖民地,因此当地有相当多荷兰后裔,荷兰队也被南非球迷们亲切称他为“第二主队”。昨天,记者果然见识到荷兰队的超高人气。

  荷兰队昨天的训练对球迷公开,但进场需要领取训练门票。在荷兰队抵达前半个小时,临时搭建的简易看台就挤满了球迷和记者,出售饮料和热狗的服务生看见这么多人,笑得连嘴都合不拢。眼见看台已经人满为患,工作人员便停止发票,后面来的球迷只能挤到球门背后的山坡上。不一会儿,山坡上也是人山人海,整个训练场四周完全变成一片橙色的海洋,到场球迷约有五千人之多,场面相当壮观。11点30分,伴着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荷兰队球员们准时走进训练场。

  很生气

  斯内德被下黑脚险些负伤

  昨日的约堡艳阳高照,温暖的阳光晒在身上格外舒服,荷兰队的球员们也很享受这日光浴,个个兴高采烈。

  荷兰队今天是要进行攻防演练。球员们被分为主力和替补两方,而主帅范马尔维克亲自把一件绿色背心交给中场核心斯内德,他属于“自由人”,双方的进攻都可以由他来组织。在一次进攻中,斯内德刚拿球就被拜仁中场范博梅尔从背后连踢两脚,痛得斯内德跛着脚连蹦了两下,一脸的怒气相当不满。看台上的荷兰球迷也大骂范博梅尔,本来罗本就伤了,要是斯内德再伤,荷兰队损失就更惨重了。所幸斯内德并未受伤,简单调整了几分钟就继续比赛,但主帅仍不放心,便让他把绿色背心交给了范德法特。

  很疯狂

  帅哥范佩西收获最多欢呼

  看台上的球迷们兴致非常高,不停地唱歌和呐喊。加上南非特有的喇叭声,整个训练场一片沸腾。训练中,每当荷兰球员有精彩的突破或者射门,球迷们都会毫不吝啬地奉上掌声。尤其是阿森纳前锋范佩西只要一拿球,荷兰球迷就像发疯似地高喊着他的名字。而亨特拉尔尽管成为训练赛中唯一进球的球员,但球迷们并不买他的账。

  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很快就结束了,球迷们仍然意犹未尽,冲下看台想得到球星们的签名。但隔着铁丝网的荷兰球员们并没有理会,在疯狂的呐喊声中悄悄离开了球场,也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只有斯内德在离场时对着球迷们轻轻鼓掌,赢得又一阵欢呼。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特派记者 廖宇翔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