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探秘葡萄牙队训练营 C罗不在场佩佩成为人气王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10日10:55

  □本报特派记者 聂磊旻

  没进葡萄牙队训练营, 就可以在车里听到球迷们吹大喇叭的声音,声势很大。在昨天的开放日,记者和500多名葡萄牙和南非球迷驱车来到葡萄牙队训练营观看球队训练。只可惜,C·罗并没有出现,这让很多人很失望。

  两辆警车开道,100多名持枪警察随时跟在左右,葡萄牙队昨日的公开训练排场格外大。自身安全,这已是在各参赛球队最关心的问题。

  葡萄牙队的训练基地位于约翰内斯堡郊区的BEKKER HIGH SCHOOL,从市中心开车前往需要一个小时。南非当地时间昨日上午 10时,记者抵达这所学校第一道门时,这里就有3位警察在门口把守,在检查了记者的采访证后才准许放行。

  随后,记者又经过了两道警察把守的大门才抵达训练场外。训练场外依然布满警力,记者和观看训练的球迷各自都有专门的通道。

  在距离葡萄牙队训练开始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现场又来了40多名警察,他们每个人都身着防弹衣,并且配有手枪,站在体育场边,随时观察看台上球迷以及场边记者的动态。

  当记者要求离开指定位置时,负责保卫的警察面带微笑地制止了记者:“先生,不允许这样做。”据这些警察介绍,每支球队都有这样一支随时跟随保护的警察队伍,而且装备精良,“我们工作时会保持客气的态度,但也决不允许在安全上出现任何闪失。”

  除了这些配枪警察外,场地内还有40多名当地的警官,他们没有带武器,只负责巡查周围情况。而在训练场外,三名警察骑着高头大马左右观望。

  10点50分,葡萄牙队的大巴在两辆警车的护送下抵达训练场边,安保人员立刻将车左右围住,直到所有球员下车,进入休息室后才离开。记者之前采访荷兰和德国队训练时,他们的大巴都只有一辆警车开道,显然针对球队的安保措施又提高了。

  百名警员保障训练安全

  C·罗缺席让球迷很失望

  算上3名守门员,参加葡萄牙队昨日训练的总共只有11人,其中最大牌的就要数佩佩、阿尔梅达和费雷拉了。“其他人刚打了一场比赛,他们需要休息,所以只能在健身房里做力量了。”葡萄牙队新闻官在解释C·罗等主力球员没到现场时这样说。

  C·罗一直是葡萄牙队中人气最高的球员,很多球迷都一直在喊他的名字。不过在确定C·罗没来之后,球迷们喊得最多的就变成了和C·罗同在皇马效力的佩佩。

  主力球员没来,葡萄牙队的训练量并不大,这些替补球员同当地一支青年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教学赛分两节,总共持续45分钟。“和这样的球队比赛,确实很有挑战性。”一位身披10号的当地年轻球员结束比赛后这样说,“没有和C·罗对抗,我没觉得有太多遗憾,和其他人同样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其实与C·罗相比,我更喜欢费雷拉。”

  葡萄牙队昨日的训练只有一个多小时,训练结束后没有任何一名球员接受记者采访。不过,他们对球迷却很友善,结束训练后为球迷签了20多分钟名后才乘车离开。

  在北京时间6月8日晚上的一场国际热身赛中,葡萄牙3比0完胜莫桑比克,俄超圣彼得堡边锋达尼传射建功,阿尔梅达梅开二度。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