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荷兰队一次训练观者三千 记者体验橙军超强人气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10日10:36

  离记者驻地不远的WITS大学体育场,是荷兰队在约翰内斯堡的训练基地。来自风车之国的荷兰,几乎每届世界杯前都是夺冠的大热门。不乏南美球队的激情,同时又拥有欧洲球队的强悍,这支坚持全攻全守的队伍总能奉献上最精彩的比赛,因此在球迷心中也拥有极高的人气。

  荷兰队的人气到底有多高?当地时间昨天上午,本报记者探访了橙衣军团的训练营,没想到,一堂普通的训练课,竟然吸引了3000多名球迷。

  最近三天荷兰队都把训练安排在了中午时分。当地时间昨天上午11:00,是荷兰队在WITS大学体育场进行的第二次公开训练课。本报记者到达训练营的时候,荷兰队还没有到达,不过排队准备观看荷兰队训练的球迷队伍已经有100多米长,球迷数量相当可观。

  本届世界杯,球迷观看公开训练课都是免费的,只需登记即可领票。记者在发放门票的地方注意到,索要门票几乎没有任何要求,几乎是随到随发,也许正是因为如此,荷兰队的一堂普普通通的训练课,到现场观看的球迷最后竟然有三千人之多。

  WITS大学体育场濒临街道,因为安保需要,周围用铁丝网和建筑用的铁板围了起来。和首次训练课相比,昨天球迷和媒体记者都被要求上看台观看训练。不过,由于来的球迷人数太多,很多球迷干脆直接到体育场一面土坡上观看训练,一片橙色蔚为壮观。

  长达两个小时的训练课,荷兰球迷热情的歌声几乎没有停过,甚至球员的每一次和看台的接近,都让他们尖叫声不断。不过训练课结束后,不知是出于安保还是其他原因,包括斯内德、范佩西、范德法特这样的知名球员在内,所有荷兰球员都没有接受采访,甚至荷兰媒体记者的叫喊声都没有让他们停止脚步,更别说球迷要求签名的尖叫声了。

  一片不甘的叫喊声中,荷兰队队员直接从场地一边上了球队大巴,扬长而去。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