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法国内讧加拉沉默抵制主帅:当不上队长我闭嘴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10日10:30

  为了表达对主帅多梅内克的不满,法国队后防大将加拉决定在整个世界杯期间封口,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按照法国队的媒体计划,加拉昨天应该和门将洛里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但最终只有洛里一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事后,法国队新闻发言人表示,加拉决定在世界杯期间不接受任何采访。据法国媒体透露,加拉封口是因为不满主帅多梅内克任命埃夫拉担任队长。

  由于原队长亨利已经逐渐淡出主力阵容,多梅内克必须为法国队寻找一位新队长。加拉是后防核心而且大赛经验丰富,33岁的他原以为自己将顺利接过队长袖标。可是,多梅内克在两场热身赛中连续让埃夫拉担任队长,这让加拉很不高兴,最终他决定用沉默来表达自己对多梅内克的不满。

  加拉不仅脾气糟糕,而且还非常自我,在阿森纳队中就是一个定时炸弹。他因为经常在更衣室里大发脾气,面对媒体时还炮轰队友,最终被枪手主帅温格剥夺了队长袖标。

  除了加拉外,马卢达也在接受采访时自爆球队的内部问题。他说:“法国队有一大堆问题需要解决,很多球员各自为战,我们缺少应有联系和默契,可以说整支队伍并不够团结。”

  在世界杯预选赛期间,法国队就曾爆出内讧。因此在上个月备战过程中,为了增强球队凝聚力,多梅内克挖空心思搞了很多趣味竞赛活动,比如山地车赛、卡丁车赛、爬山、滑雪等。只可惜,这些新奇的活动导致加拉在卡丁车赛中高速过弯翻车,阿内尔卡在山地车赛中摔出赛道……球员差点受伤,却并未达到团结集体的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