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裁判赶时髦也玩“伤退” 主裁波佐两名边裁退出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6月10日10:26

  世界杯的伤退风波似乎有越演越烈之势,葡萄牙队8日晚些时候传来消息,队中边锋纳尼左肩受伤,已经确认缺席本次世界杯。除了球员,这一风波还传染到了主教练和裁判。昨日,丹麦队主帅奥尔森因为持续高烧被送入医院治疗,球队的备战事宜暂时被助理教练接管,同时,奥尔森何时能归队还没有确切的时间。

  除了奥尔森,另一个倒霉的人是智利籍裁判波佐,由于伤病,他也确定无法执法世界杯,伴随他的还有和他执法同一场比赛的两名边裁。

  主裁波佐

  两名边裁

  一并退出

  国际足联官方昨日传出消息,原定于本周日执法阿尔及利亚与斯洛文尼亚比赛的智利籍主裁判波佐将因伤缺席本届世界杯的执法,与他一同执法本场比赛的两位助理裁判也将无缘本届世界杯的执法工作。波佐原定于本周日执法阿尔及利亚与斯洛文尼亚的世界杯小组赛,但是由于受伤,波佐将无缘本场比赛的执法,也随即退出了本届世界杯的执法工作,与他一同退出的还有本国的两位助理裁判。

  国际足联表示,哥斯达黎加籍主裁巴特雷斯将取代波佐的执法工作,随行的还有来自于洪都拉斯和危地马拉的两位助理裁判。根据世界杯裁判工作的原则,通常一场比赛的执法主裁和边裁来自同一国家,如果离开则3人都必须全部更换。

  主帅奥尔森

  老帅疑似

  积劳成疾

  北欧球队丹麦队也加入了伤病名单,不过,他们加入名单的是主教练奥尔森。年满60岁的主帅奥尔森昨天则突发病毒性感冒病倒在基地。目前奥尔森高烧一直不退,情况不明。事实上,早在飞赴南非之前,老帅就已经有生病的前兆,但他始终坚持工作。

  据丹麦队发言人贝伦特的介绍,奥尔森由于高烧不退已经被送往南非当地医院。具体结果要等待进一步的检查,未来几天内他将不会带领丹麦队进行备战,助教邦德已全面接手奥尔森的工作。不过,丹麦队也有好消息传来,效力于阿森纳队的丹麦队当家球星本特纳和后防大将克亚尔于近日伤愈复出,球队的前锋线与后防线都得到了一定的加强。

  球员纳尼 C罗少了好帮手

  纳尼事实上是在上周五在里斯本训练时受伤的,随后他还是与国家队一起飞到南非,但持续一段时间的左肩肩伤使他一直无法正常参加训练。如今经过球队医疗专家的再次确诊,纳尼的伤将无法承受世界杯期间的比赛需要。

  在纳尼宣布因伤退出国家队后,葡萄牙足协和国家队宣布招入本菲卡队中场鲁本·阿莫林代替纳尼。阿莫林昨天已从葡萄牙出发,奔赴南非与球队会合。阿莫林在中场可以胜任右路和中路,上赛季在本菲卡表现出色。

  纳尼上赛季不仅在曼联发挥出色,而且在代表葡萄牙比赛时同样表现不俗:两回合2∶0淘汰波黑的附加赛,纳尼贡献两次助攻,上周和喀麦隆的友谊赛,纳尼下半场替补出场,奉献一传一射,帮助球队3∶1获胜。如今纳尼伤退,葡萄牙的进攻将压在C罗一人肩上,“对于纳尼无法参加世界杯,我很遗憾。”葡萄牙主帅奎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他们将归来 皮尔洛、罗本确认出战

  有人退出,也有人复出,此前受伤的意大利中场核心皮尔洛与荷兰前锋罗本基本确认参加本次世界杯,这对荷兰与意大利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皮尔洛赶上小组第三战

  “我准备好了,一定会(与队友)一起捍卫卫冕冠军的荣誉。”皮尔洛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我的想法是在(小组赛第3场)6月24日打斯洛伐克时登场,并参加接下来的比赛。”从2006年世界杯到现在,在大赛中淘汰意大利的只有2008年的西班牙,那场比赛皮尔洛缺阵被看做输球的关键。作为意大利的大脑,皮尔洛的复出,对球队的意义不言而喻。

  罗本缺席世界杯首战

  上赛季在拜仁发挥出色的罗本的伤势也一直让人牵挂。在鹿特丹接受“神医”范托恩4个小时的治疗后,罗本向记者表示,“我会尽一切努力尽快恢复,我现在非常有希望,只是在看怎样能加快康复。我几乎可以肯定会去南非,只是现在我说不好是4天还是1周。”

  不过现在可以确认的是,罗本将无缘荷兰的首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