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梅西接受采访出大丑 毫无常识最喜欢昆虫是猴子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6月10日10:16

  世界杯开始前,热门球队的球星们成了最受欢迎和关注的人。对于世界足球先生阿根廷人梅西来说,更是如此。梅西最近在接受著名的足球杂志《442》采访时就聊了不少有趣的话题。

  作为此前《GQ》杂志评选出来的地球上最酷的17人之一(哈里王子名列第一),绰号跳蚤的梅西被问到的头一个问题是他最喜欢的昆虫是什么?梅西的回答是:“猴子!因为他们聪明也很顽皮。”阿根廷球星的回答也许会让人觉得他应该重回小学课堂补课,至少在他的自然知识方面肯定不及格,他还分不清楚昆虫和非昆虫的区别。

  不过在足球场上和他倒是和他喜欢的猴子一样灵活、聪明,一直以来被认为是马拉多纳接班人的梅西本届世界杯接过了马拉多纳曾经穿过的10号球衣,“马拉多纳为阿根廷国家队做出过很多贡献,对于得到10号球衣,我很骄傲,这对我来说有非常特别的意义。”

  阿根廷队历史上从不缺乏优秀的攻击手,梅西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优秀的前锋,本次参加世界杯的阿根廷队除了梅西还有特维斯、米利托这样优秀的中锋,但在梅西看来阿根廷队自战神巴蒂斯图塔退役之后,再也没有一流中锋,“我认为阿根廷再也不会有像巴蒂斯图塔那样的优秀中锋了。”(周维)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