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荷兰训练斯内德被队友下黑脚 球迷大骂范博梅尔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6月10日10:03

  “斯内德!范佩西!”当地时间9日上午,记者来到约堡著名的WITS大学的足球训练场观看荷兰队训练,球迷们震耳欲聋的呼喊声和喇叭声回荡在校园上空。球星云集的荷兰队也显示出巨大的号召力,一堂普通的训练课竟然吸引了近五千名球迷前来观看。荷兰队的大牌们与记者只有一道铁丝网之隔,甚至连他们相互间的喊话都能听得清楚。

  近五千球迷捧场荷兰训练

  由于南非曾经是荷兰的殖民地,因此当地有相当多的荷兰后裔,荷兰队也被南非球迷亲切地称为“第二主队”。昨天,记者果然见识到荷兰队的超高人气。

  走进WITS大学后不久,就能看到球迷们在训练场门口排着长队。荷兰队昨天的训练对球迷公开,但进场需要领取训练门票。在荷兰队抵达前半个小时,临时搭建的简易看台上就挤满了球迷和记者。看到看台上已经人满为患,工作人员便停止发票,后来的球迷只能挤到球门背后的山坡上。不一会儿,山坡上也是人山人海,整个训练场四周完全变成一片橙色的海洋,到场球迷约有五千人,场面相当壮观。11∶30,伴着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荷兰队的球员们准时走进训练场。

  斯内德被下黑脚很生气

  昨日的约堡艳阳高照,温暖的阳光晒在身上格外舒服,荷兰队的球员们也很享受这日光浴。看台上的记者探着头,都在搜寻罗本的身影,其实“小飞侠”并没有来到南非。根据最新的消息,罗本肯定将缺席首场比赛,目前他还在荷兰国内治伤。

  在荷兰队简单的热身后,工作人员把球门往场地中央移动,球场被压缩成了一个60米的区域。显然,荷兰队是要进行攻防演练了。球员们被分为主力和替补两方,而主帅范·马尔维克亲自把一件绿色背心交给中场核心斯内德,他属于“自由人”,双方的进攻都可以由他来组织。在一次进攻中,斯内德刚拿球就被范博梅尔从背后连踢两脚,痛得斯内德跛着脚连蹦了两下,一脸的怒气相当不满。场边的主帅范·马尔维克也急得睁大了眼睛。看台上的荷兰球迷也大骂范博梅尔,本来罗本就伤了,要是斯内德再伤,荷兰队的损失就更惨重了。所幸斯内德并未受伤,简单调整了几分钟后,他就继续投入比赛,但主教练仍不放心,让他把绿色背心交给了范德法特。

  特派记者 胡锐凯(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