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世界杯热身托雷斯推射破门 向世界宣告金童归来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0日09:21

  “也许,等到明天会有很多盲目乐观情绪出现,但我们队员必须意识到,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我们还需要付出很多,保持清醒的头脑,就像对沙特和韩国队的比赛一样,我们知道如果保持那种心态,我们就很难输球。 ”

  托雷斯终于回来了!相信再没有一件事情,能让即将开始世界杯征战的西班牙军团如此振奋。今年4月,托雷斯因为伤病暂别足坛,于是,西班牙国家队第一射手的位置一直在为他空缺。在世界杯开幕前夕,西班牙与波兰的热身赛当中,托雷斯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就立刻用一粒进球向南非宣告,他回来了,也许2010年世界杯将成就一个属于西班牙金童的传奇!

  杀手复出不改本色

  之前还曾经有人担忧,没有托雷斯的西班牙队,在分组形势极为有利的情况下,到底谁还能率领西班牙劲旅冲锋陷阵?然而在西班牙6:0狂扫波兰队之后,答案当然只有一个,那就是托雷斯。两年前,托雷斯曾经在欧洲杯的赛场上为国家队披荆斩棘,正是凭借他的进球,才帮助西班牙队在44年之后再次捧起欧洲杯。这次,托雷斯会再次成为西班牙队的英雄吗?是的,托雷斯给出了一个肯定的回答,虽然久疏战阵,但是重新回到赛场上的托雷斯,依然不改杀手本色。

  再度闪光 剑指金靴

  有“金童”之称的托雷斯少年成名,曾经领军马德里竞技,后来转投英超豪门,身披利物浦9号,出色的爆发力,惊人的速度,以及作为一流高中锋在禁区内给对方后卫造成的巨大威慑力,都是托雷斯在球场上绝佳的资本。如果不是伤病,或许他早已经成为南非世界杯最佳射手候选人的NO.1。不过,现在回来也不晚,替补25分钟里,托雷斯已经重新让世界看到了他的闪光!

  赶上了世界杯的末班车,除了大力神杯,托雷斯更剑指世界杯最佳射手的殊荣,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因为他的身后有最优质的前场组合:哈维、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只要顺利从伤病当中走出来,相信托雷斯依旧是本届世界杯最佳射手强有力的竞争者!A29a 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