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燃情世界杯》剧组遭抢劫 李承鹏称不放弃拍摄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10日08:54

  目前,由李承鹏、谢晖、张璇等人联袂主演的电影《燃情世界杯》正在南非热拍,然而,昨天,记者却从剧组得知,当地时间8日16时左右,剧组在索维托贫民区拍摄时,遭到当地黑人歹徒持枪抢劫,剧组录音设备全部被抢,另外,歹徒还抢走了多部手机和相机,但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目前,剧组已经报案,案件正在调查中,案件中负责开车的嫌疑人已经被抓捕,其余的嫌疑人则还在逃。

  据记者了解,剧组成员并没有因此停止拍摄,主演李承鹏表示,再危险也要坚持完成拍摄,“这么重要这么好的戏不拍,来南非有什么意思!”

  事件回放

  歹徒持枪抢劫1分钟完事

  正在南非的剧组执行制片人宋平回忆起昨天的事情依然心有余悸,她跟记者讲述了事件发生的经过。

  当天剧组正在索维托贫民区拍摄李承鹏和罗西的戏份,是一个大场面的戏,“来之前我们就听说那里很乱,经常发生恶性案件,电影《第九区》在那里拍摄时,就曾被抢走过一辆车。南非当地华侨、侨领、使馆参赞、总领事、接触到的华人等,纷纷告诫我们,不要去索维托。他们在南非生活20多年,一次没敢去过。但是,因为大家都很坚持,想拍出最真实的南非,所以最后还是决定去那里拍,没想到真的就发生了这种事情。”宋平说,“我们正在拍时,突然蹿出来一帮人,其中有三个人都拿着枪,一个人跑到我们的工作车那里,拿枪顶着我们翻译的头,另一只手摸翻译的衣服,而那两个人则顶着我们录音师的肚子和大腿,从录音师身上拿走了手机、相机,还有全套的录音设备,然后跳上一辆白色车就逃走了。这个事件整个发生过程也就1分钟。”

  随后,剧组马上找到了最近的警察局报了案,并根据剧组司机提供的劫匪车牌号抓到了开白色车的司机,但是,直到记者截稿时,这个司机仍不肯供出自己的同伙。宋平告诉记者,接下来的时间,南非会派出警察贴身保护剧组人员的安全,全力配合电影的拍摄。

  

  剧组现状

  李承鹏称不放弃拍摄

  事件发生后,剧组的成员都受到了不小的惊吓,演员张璇和剧组的宣传都第一时间发布了微博。张璇说:“真的被抢了。虽然来之前就做过很多思想准备,但没想到那么快,太可怕了。”

  因为事情发生突然,所以,剧组开会商量着取消第二天晚上的拍摄,然后赶快回国,不过,主演之一的李承鹏第一个表示反对,他说,“这么重要这么好的戏不拍,来南非有什么意思!”同时,导演和两位执行制片人也都对李承鹏的意见表示了赞同。

  (记者 祁欣)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