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英超“魔咒”再阻一人 曼联边锋纳尼退出世界杯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6月10日08:25

  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大幕将启,在这个时候跟世界杯说再见,换了谁都心有不甘。由此,各参赛队中的伤病员都在与时间赛跑,以期抓紧最后的时机恢复健康。

  纳尼也告别世界杯了,这是继巴拉克、埃辛、费迪南德、米克尔之后,近半个多月又一位“伤别”世界杯的巨星。

  在葡萄牙小城科维良备战时,纳尼便因伤多次缺席球队的训练。葡萄牙队6月6日抵达南非,6日和7日的训练,纳尼并没参加全队的合练。 8日,葡萄牙队队医带纳尼去约翰内斯堡一家诊所检查,检查结果显示,纳尼的左肩伤势无望在世界杯期间痊愈。

  和前面提到的几位球星一样,过度疲劳是导致纳尼受伤的罪魁祸首。稍微留意一下人们就会发现,上述5名球星(切尔西队3人,曼联队两人)都来自英超,而英超的比赛密度之大和对抗之激烈可谓冠绝欧洲五大联赛。

  纳尼的退出对曼联队来说是个好消息,对葡萄牙队而言也不完全是坏消息。由于C罗在葡萄牙队中的地位无可动摇,所以西芒和纳尼谁首发谁替补一直令主帅奎罗斯头疼。如今纳尼离队,奎罗斯无须再苦思冥想这道“二选一”的难题,西芒将牢牢占据右边锋的首发位置。□本报记者/李 翔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