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西班牙队6球大胜波兰 葡萄牙胜弱旅C罗表现平平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10日08:12
  本报讯 昨日凌晨,世界杯开赛前最后两场热身赛上演,“大热”西班牙,六箭齐发以6?押0战胜波兰;葡萄牙则在约翰内斯堡以3?押0战胜弱旅莫桑比克。

  在2008年欧锦赛夺冠之后,西班牙一跃成为南非世界杯的夺冠头号热门。但在之前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斗牛士军团”的状态却显得相当平庸,虽然连续战胜沙特阿拉伯和韩国,但比分仅为3?押2和1?押0,两场险胜之后,西班牙球员的状态遭到质疑。本场面对东欧劲旅波兰,西班牙找到了感觉,比利亚先拔头筹,席尔瓦、阿隆索、法布雷加斯、托雷斯和佩德罗各入一球,哈维贡献两次助攻。最终西班牙以6?押0大胜波兰。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葡萄牙以3?押0战胜莫桑比克。本场比赛是葡萄牙国家队建队以来的第500场比赛,达尼打入葡萄牙国家队历史第800粒进球,替补出场的阿尔梅达梅开二度帮助葡萄牙取胜。C·罗在本场比赛中不出场,表现平庸。

  罗本无缘首战

  罗本的伤势牵动很多球迷的心,虽然罗本本人希望尽快恢复,甚至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中都表示了自己可以不需要那么多时间恢复。但为了保险起见,范马尔维克将不会在6月14日世界杯小组赛首战荷兰和丹麦的比赛中派上受伤的飞翼罗本。

  在6月5日进行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荷兰6?押1大胜匈牙利。在该场比赛中,荷兰主力边锋罗本表现出色梅开二度,但随后却不慎受伤下场。比赛结束后,罗本在荷兰鹿特丹的一家医院接受了全面的检查。核磁共振结果显示,虽然他的韧带有轻微撕裂的现象,但并没有想象得那么严重。经过讨论研究,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决定不征召其他球员顶替罗本,而是等待他伤愈回归继续征战南非世界杯。据最新消息透露,罗本正在迅速恢复,并不会缺席南非世界杯。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