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分队赛输了罚打老马屁股 世界杯小姐阿根廷夺冠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0日06:52

  随着南非世界杯开幕的临近,夺冠大热门阿根廷队逐渐营造出良好的赛前氛围。脾气怪异的主帅马拉多纳放下身段,让队员随便“打屁股”;阿根廷小姐也挺身而出,率先夺得南非世界杯小姐选美桂冠,为阿根廷队博了个好彩头。一切显示,阿根廷人真的准备好了。

  分队赛输了罚打老马屁股

  昨天下午,阿根廷照常举行合练,主教练马拉多纳向外界开放了训练的全过程,这也是阿根廷队在抵达南非后第三次对外开放的训练。整个训练过程非常轻松,他们先是演练了分组对抗,然后是防守和中场对抗。有趣的是,在分组对抗训练中,由老马亲自领衔的一组在失利后受罚,连老马也无特权,被狠狠地“拍了马屁”。

  从阿根廷队最近几场比赛来看,马拉多纳基本确定了3-4-3的阵型,阿根廷的整堂训练课都充满了欢声笑语,笑声持续不断地从球员和马拉多纳所在的地方传过来。一开始他们进行的是分组对抗,结果梅西和伊瓜因一方以3:1轻松胜出,而输球一方打进唯一进球的,是近来状态极为出色的特维斯。输球一方自然要受处罚,老马主动加入到输球的球员们当中,很自觉地在球门前一字排开,而获胜一方球员则在三十米开外踢球击打他们。在这个过程中,老马数次被大力抽射击中屁股,不过他却并不生气,反而哈哈大笑。老马和众球员轻松的神态仿佛在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选世界杯小姐阿根廷夺冠

  举世瞩目的2010南非世界杯明天将正式拉开战幕,32强捉对厮杀之前,有一项颇为吸引眼球且同由32个参赛国选手参加的比赛已提前于昨天打响,连冠军都已经诞生,夺冠选手正是来自南非世界杯夺冠大热门阿根廷。这就是2010南非世界杯小姐选美大赛,当然,比赛地点并不在南非,而是远在欧洲的德国。

  事实上,最近几届世界杯,除了比赛场上精彩的足球赛事,“养眼”的足球宝贝也越来越成为各国球迷喜爱的一道亮丽风景。昨天,在德国鲁斯特的欧洲公园内,来自本届世界杯参赛国的32名佳丽参加了2010南非世界杯小姐的角逐,最终,年仅17岁的阿根廷小姐詹妮弗艳压群芳,夺得最美世界杯小姐的称号。希腊小姐和荷兰小姐则分别屈居亚军和季军。阿根廷媒体在报道此消息时,动用了极大的篇幅,他们认为,这个冠军将会为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带来好运,世界杯的冠军,也将属于阿根廷。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