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荷兰队训练不见“小飞侠” 主帅“割喉”表决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0日06:48

  罗本,罗本,还是罗本!在荷兰队的阵营之中,小飞侠罗本已经成为了主帅马尔维克心目中的一抹痛。在荷兰队接连两天的训练之中,小飞侠都未能出现在荷兰队的阵营之中。不过,由于南非拥有众多荷兰后裔,荷兰队仍旧在约翰内斯堡受到了球迷的追捧。

  罗本不见踪影

  在荷兰队的训练营周围,身穿11号球衣的球迷最多,因为这是小飞侠的号码。不过,在昨天的训练中,许多远道而来的球迷感到了深深的失望,罗本接连两天都未能出现在荷兰队的阵营之中。甚至有人还在传说,罗本根本没有抵达南非。据悉,罗本已经确定将缺席荷兰队的首场比赛,剩下的比赛能否参加还需要看治疗的效果。即便是这样,还是有大批的球迷涌入了金山大学,队伍排了有两三百米。除了荷兰本国球迷外,还有不少人是当地黑人,很多人手里拿着南非特有的加油武器Vuvuzela(嗡嗡祖拉)。

  范佩西最受欢迎

  由于罗本没有出现,范佩西成了最受欢迎的“一哥”级人物。能够见到偶像,球迷们当然显得有些疯狂,甚至有一名球迷一直在用舞蹈的方式来表示自己的兴奋之情。这位仁兄头戴金山大学帽子,身背橙色包包,一手拿着喇叭“嗡嗡祖拉”,一手持着印有荷兰足协的宣传画,绘声绘色地在最前排表演。

  在荷兰队队员尚未抵达训练场的时候,主帅马尔维克便身先士卒来到场内。那位一直在舞蹈的荷兰球迷,也冲到围栏边上,向马尔维克大叫着。马尔维克也注意到了这位很“显眼”的球迷,只见他扭过头来,向这位球迷作出一个“割喉”的手势。很显然,马尔维克在向这位球迷表达自己的决心。本报特派记者闫雯雯发自南非约翰内斯堡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