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特里接受采访直言“友妻门” 自称不会影响地位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0日06:47

  近日,英格兰后防大将,前队长约翰特里在接受采访时聊起了赛季中期将他陷入信任危机的“友妻门”,这位风流的男人直言“友妻门”没有让他在国家队受到影响。

  “你知道,我依然是几个老大之一。”特里说道。“不管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我都是老大。我还是会说话、开玩笑,或者发飙,一切都没有什么变化。如果有什么不爽,我肯定会说出来。因为我还是特里,不会因为什么友妻门而改变。”

  友妻门事件爆发于本赛季中期,当时英国《太阳报》率先曝出猛料,称英格兰现任队长特里和国家队队友、俱乐部前队友布里奇的法国模特女友瓦内萨偷情。随后《世界新闻报》又追踪出内幕消息,称特里曾让瓦内萨怀孕,并偷偷做了人工流产。该报称,特里和瓦内萨偷情后几个星期,后者就怀孕了,为了遮掩真相,特里出钱安排了瓦内萨的人流手术,还给了她2万英镑。随后事情愈演愈烈,布里奇甚至号称要“干掉特里”,并且宣布从此退出英格兰国家队,理由自然是“无法和这个人待在同一支球队”。在特里同时遭到来自各方的口诛笔伐时,主帅卡佩罗为息事宁人,不得不宣布剥夺特里的队长袖标,并将袖标转交给费迪南德。当被问到当时丢掉队长袖标是否沮丧时,特里坦言他曾经和主帅卡佩罗有过深入交流,不过最后他选择了接受卡佩罗的决定。 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