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卡佩罗“眼神暴力”吓退记者 英格兰主帅发脾气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0日05:30

  本报讯 三狮军团教头卡佩罗昨日还在提醒弟子鲁尼注意收敛一下暴脾气,自己却在训练中发飙,对象是个无辜的摄影记者。

  《每日邮报》报道了事情的经过,英格兰队在周三上午的训练中,当卡佩罗从更衣室走向训练场地,他站在走廊上发现有一名三狮军团的成员正在接受记者的拍照和采访,这名球员正是接替费迪南德的道森,卡佩罗拿出了他“铁腕治军”的风范,来到正在对话的球员和记者面前。

  “谁允许你在这里拍照了?”卡佩罗铁面质问摄影记者。据称,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就有一名摄影记者惹得卡帅不快。之后卡佩罗还一直俯身盯着和道森在一起的这位摄影师,直到后者离开。特里坦言他从未看到意大利人在众人面前发这么大的火。

  卡佩罗的严厉尽人皆知,此前由于特里等人的花边新闻,他直接放话:谁再因为这些乱七八糟的绯闻上小报头条就收拾行李滚蛋。

  除了这次公开场合失态外,为英格兰与铂星队热身赛执法的女助理裁判,昨日也透露卡佩罗在场上对她出言不逊。原因是卡佩罗在比赛中频繁踏出他的规定区域,而当这位第四官员提醒卡帅注意此事时,遭到后者很不礼貌的回应。

  实际上,卡佩罗还在提醒鲁尼应该注意他的脾气,《每日镜报》披露,卡佩罗已经要求鲁尼坐下来谈心,并且提醒他前锋的重任所在,卡佩罗非常欣赏鲁尼的斗志和永不言败的拼搏,但不希望他的火爆脾气成为被对手利用的突破口。(田颖)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