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朝鲜仅对媒体开放21分钟 马拉多纳向酒店要特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0日05:29

  本报讯 被称为“韩国”鲁尼的朝鲜球员郑大世,昨日对《太阳报》大胆声称:“我们可以战胜巴西队。”朝鲜与巴西的交战在6月16日凌晨。

  由于朝鲜的神秘,郑大世表示有信心给予巴西人沉重一击。

  “朝鲜是一个谜,没有人知道有关朝鲜一切。”郑大世说,“我们是勇敢的,就算是大家都认为我们是打不过巴西的,我们也会带着一颗勇敢的心去战斗。”

  英国媒体报道,这段简单的关于郑大世的采访来之不易,因为朝鲜仅开放了15分钟训练课和6分钟对郑大世的采访,从来没见过他们训练的媒体记者蜂拥赶来,导致现场一度发生混乱,朝鲜“人气”完全不逊于英格兰。而他们接下来还将继续封闭式训练,也得到了国际足联的同意。(陈伟)

  【西班牙】

  托雷斯复出就进球

  伊涅斯塔在比赛中受伤,幸无大碍

  本报讯 托雷斯及时复出缓解了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的烦恼,“圣婴”还在昨日凌晨斗牛士的热身赛中取得一粒进球,西班牙也得以6比0横扫波兰。

  在全场球迷的热烈掌声中,托雷斯在下半场66分钟替补比利亚出战,这是他自4月份接受膝伤手术以来的首次亮相,上场仅10分钟,托雷斯接佩德罗禁区左侧传中后推射破门,攻入本队第5球。此外,托雷斯还有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对手动用了三名后卫才阻挡下托雷斯。

  “我已经有两个月没有比赛了,我一直非常渴望重回赛场,但我的身体恢复得并没有期望中那样快,我必须更有耐心。”托雷斯赛后还说出了自己在场上25分钟的感受,“把握住了比赛节奏,膝盖也不再疼痛。”

  比赛中伊涅斯塔拉伤,提前下场,主帅博斯克解释“小白”没什么大碍。(谭艳)

  【阿根廷】

  马拉多纳向酒店要特权

  为球员准备6台游戏机、冰淇淋随叫随到……

  本报讯 阿根廷昨日在比勒陀利亚大学的高性能中心基地进行训练,马大帅将所有球员分成两组,身着橙色背心的“进攻方”以梅西为核心,蓝色背心的“防守方”则由马斯切拉诺领衔,最终进攻方以3比1结束战斗,梅西、特维斯、伊瓜因包揽3球,帕勒莫则打入蓝队唯一进球。

  这才是趣味训练的开始,接着马拉多纳要求胜利的一方站在点球点及其延长线上,输球的蓝方全部站到球门线上,排成一字型,弯下腰屁股朝外,接受胜利方的足球“炮轰”。马斯切拉诺对马大帅的这种惩罚措施提出反对意见,马拉多纳用“上帝之手”推开马斯切拉诺。

  马大帅对球队下榻酒店也有额外的要求,他要求房内要有两个马桶,房间全部刷成白色,为球员准备6台游戏机,每天10个热菜,每顿晚餐必须有三个甜点,冰淇淋必须随叫随到。(邓铎 谭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