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皮尔洛无缘小组前两赛 恶战斯洛伐克时有望复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0日05:28

  本报讯 世界冠军意大利队经过10个小时的飞行,昨日抵达南非。受伤的皮尔洛是大部队成员之一,不过因为他的脚伤未愈,皮尔洛拄着拐杖行动困难,据称他将错过两场小组赛,但他能在意大利第三场与斯洛伐克的比赛中上场。

  《442》描述,当卫冕冠军抵达时场面“寒碜”,只有20位球迷在机场接机,球员们身着制作考究的西服,用墨镜“武装”自己。接着他们直接前往比勒陀利亚的基地,在首堂训练课之前先安排队内会议。

  皮尔洛的伤情昨日有了进一步的结论,“我感觉好多了,最近几天我非常注意自己的伤势,疼痛减轻了不少。我对自己很乐观,一切都会变好。”也就是说,皮尔洛的肌肉二级拉伤不需要25天的恢复时间,预计在6月24日晚上意大利的第三场小组赛,就能看到这位“蓝衣军团大脑”的身影。

  不过媒体表示,为防皮尔洛伤情不能及时恢复,意大利足协还带上了“备用”的科苏一起前往南非,科苏近日会跟随国家队一起训练。(陈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