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

直击塞尔维亚训练:国米中场大将复制超级吊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2010年06月10日05:14
搜狐直击塞尔维亚队训练
搜狐直击塞尔维亚队训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耿辉 发自南非约翰内斯堡)南非当地时间6月9日16:00,塞尔维亚队在AW Muller体育场进行了抵达南非后的首堂训练课。训练进行了大约一个半小时,在分组对抗中,主力一方凭借日基奇的单刀破门1-0小胜替补一方。

  在经过30分钟的热身训练后,塞尔维亚队进行了分组对抗比赛。主力一方的锋线由日基奇和潘特里奇组成,国米球星斯坦科维奇坐镇中场,中后卫由维迪奇和卢科维奇组成,伊万诺维奇司职右后卫。替补一方则由苏博蒂奇、托希奇等球员组成。

  由于场地条件一般,球员们在做动作时都有所保留,但几位效力于豪门的球员还是尽展球星风采。队长斯坦科维奇司职后腰,在攻守转换过程中发挥了重大作用。下半场,斯坦科维奇中场附近的一脚超远吊射不禁让人想起他在上赛季意甲第八轮国米与热那亚比赛中的54米超远吊射,可惜的是这次国米中场未能如愿。

  刚刚在5月底宣布转会伯明翰的日基奇利用斯坦科维奇的妙传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不过本届世界杯第一高人(2.02米)却没有机会展示头球功夫。他的搭档潘特里奇则多次错失良机,甚至面对空门时未能踢正部位,让主帅安蒂奇面露愁容。维迪奇和伊万诺维奇领衔的主力一方后防线始终表现稳定,未给替补球员留下任何机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