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朝鲜

世界杯未开情报战打响 朝鲜科特迪瓦观战葡萄牙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0日04:56

  世界杯还未打响,各个小组参赛球队之间的情报战已进入白热化程度。在昨天葡萄牙与莫桑比克进行的热身赛中,记者在看台上发现了悄悄前来刺探葡萄牙情报的科特迪瓦工作人员和朝鲜官员。

  本届世界杯,巴西、葡萄牙、朝鲜和科特迪瓦同组。这场热身赛并非是由国际足联和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安排,一些受邀的贵宾都获得了一张特别通行证,可以持这张证件从球场贵宾入口进入2层看台的贵宾区,而普通球迷则是持票进场。科特迪瓦现身看台的是一名高个子白人助理教练。由于担心被葡萄牙识破身份,他并没有向赛事主办方申请证件,而是拿着一张普通的球票,悄悄坐在了一层看台的球迷中间。他的座位正好在记者前面,只见比赛中他不停地在小本子上记着东西。尤其是在下半场C罗上场后,他对这位葡萄牙头号球星的右边路站位、跑位、传球等一一进行了记录。

  朝鲜的密探则姗姗来迟,直到上半场即将结束,两名身穿深色西装、脚蹬皮鞋的朝鲜官员才现身看台。跟科特迪瓦的情报人员一样,他们也是持球票入场。在看台上坐定后,两人东张西望,好像注意力并没有集中在球场上的葡萄牙人身上。记者上前刚想提出采访要求,两人已经显出很不耐烦的神情,挥挥手向记者示意:球场噪音太大,听不清。记者表明身份,告诉他们来自中国,但是这一点也并未打动他们。下半场开始后不久,葡萄牙打进一球,二人似乎已得到自己所需要的东西,开始放松地喊小贩过来,一人买了一瓶水。喝了几口,他们留下还有半瓶水的饮料瓶,离开了球场。

  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约翰内斯堡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