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卫冕冠军一位置几成真空 皮尔洛后两将出战成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10日04: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9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9日,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比勒陀利亚的The Southdowns College进行了抵达南非后的首堂训练课;在皮尔洛因伤缺席的情况下,卡莫拉内西也因伤缺席了球队的战术训练课,同样缺席训练课的还有尤文新秀马尔基西奥。

  皮尔洛基本确定能够参加最后一场小组赛,对于意大利来说,算是个还算不错的消息;同样可以稍微鼓舞一下意大利士气的还有,卡莫拉内西的伤愈归队。

  在此前的训练中,卡莫拉内西虽然膝盖受伤,但仍被主教练里皮排进了世界杯大名单。在下午的训练中,卡莫拉内西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慢跑,并没有参加全队的有球训练,这对于意大利来说,算是利消息。

  唯一不算乐观的是新秀马尔基西奥的情况,这名深受里皮宠爱的年轻球员只能进行轻微的活动,在训练开始后不久,马尔基西奥就在单独训练,训练内容也非常简单,只是高抬腿的往返跑。如果皮尔洛真的无法参加世界杯,马尔基西奥也无法在世界杯小组赛前恢复到最好状态,那么意大利队的整个战术部署都要遭到重创。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