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

托雷斯伤愈西班牙全员就位 斗牛士热身横扫对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0日03:33

  新快报讯 托雷斯刚刚伤愈复出,就以一个进球宣告自己的回归,这是博斯克目睹西班牙6∶0横扫波兰之外的最大收获。红军杀手的归来,也让即将出征南非的斗牛士军团的主力阵容完成了最后一块拼图。

  之前与沙特阿拉伯和韩国的两场热身赛,西班牙都是以一球险胜,球队状态非常平庸。不过昨天大胜波兰加上托雷斯复出就进球,西班牙的进攻立马让人重新找回了信心。第66分钟,托雷斯替补登场并用不到10分钟时间就攻进一球,不仅证明自己已经摆脱了伤病困扰,而且良好的状态足以打消此前外界的疑虑。除了托雷斯打进一球外,比利亚、席尔瓦、法布雷加斯、阿隆索、佩德罗也各贡献一球,最终帮助球队收获大胜。

  对于志在夺冠的西班牙来讲,托雷斯的复出是比6∶0大胜更好的消息。之前西班牙媒体还担忧地说,9号位置可能会突然成为西班牙的问题,因为比利亚进球效率在赛季末降低,托雷斯刚刚从伤病中走出,状况如何不得而知,加上洛伦特则经验不足,西班牙甚至开始想念古伊萨。面对这些担忧,托雷斯这位西班牙英雄用一粒进球打消了西班牙媒体的疑虑。

  能够在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完成复出并取得进球,这对于养伤两个多月的托雷斯来说是个好消息,“复出,进球,这对我来说再美好不过了。我已经近2个月未能上场了,我的斗志非常强烈,今天我感觉非常好。”对托雷斯来说,与波兰的进球具有里程碑式的纪念意义,因为这是他在国家队的第24个进球,他在国家队进球数方面超越了传奇巨星迪·斯蒂法诺,后者总共为西班牙打入23球。现在,托雷斯落后布特拉格诺只有2球,落后莫伦特斯3球,落后耶罗5球,这届世界杯后他就有可能超越这些前辈。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