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英传奇警告鲁尼恐成定时炸弹 全英国都怕他发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10日03:07

    搜狐体育讯 鲁尼的糟糕脾气近日来成为整个英国足坛议论的焦点,昔日的天才少年近日来不断的受到教练、队友乃至整个英国舆论的声讨和警告。当地时间8日晚上,三狮军团前传奇巨星现任苏格兰队助理教练的特里-布彻尔十分担心鲁尼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并警告鲁尼“如果在世界杯上再不控制自己的脾气,那么你会被钉在十字架上。如果我是美国佬,我一定在比赛时不断骚扰激怒他”

  布彻尔作为前英格兰队的主力后卫,他的经典之战来自1989年9月6日英格兰与瑞典队的热身赛中,当时布彻尔在与对方后卫争顶时头被撞流血,洁白的球衣被染成鲜红色,并头部缠绷带打满90分钟从客场拿到宝贵的一份。赛后被英国媒体成为“国家英雄”。

  据布彻尔透露,美国队方面多名球员均表示在比赛中一定想方设法激怒鲁尼组织他的进攻,继而阻止英格兰队的攻势。老帅还表示:“我将踩他的脚,扎他、拧他的胳膊等采取一切手段激怒他,甚至在必要时候狠狠的骂他,甚至用皮带抽他!因为这样可以使他爆发。

  目前,整个英国都在祈祷鲁尼能够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控制自己的情绪。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则心平气和的提醒曼联前锋要保持冷静。由于鲁尼在8日早上英格兰与南非球队铂星队的比赛中坏脾气再次爆发,他在比赛中向主裁判大骂“F”字母开头的的侮辱性语言。虽然在赛后鲁尼向裁判道歉,但整个英国舆论仍然担心鲁尼的火爆脾气会坏了英格兰队的大事。

  对于世界杯赛的首个对手美国队而言,他们也非常期待与英格兰的世界杯首战。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表示球队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英格兰的挑战。美国队著名前锋多诺万也表示:“我们非常有自信并且准备好击败英格兰队。”

  鲁尼在热身赛的表现似乎将四年前德国世界杯的一幕又带到了南非,颇为有趣的是,赌博公司开出的赔率表示鲁尼在世界杯赛中获得红牌的概率为1赔5。对此布彻尔表示:“我本人也期待鲁尼能够有相当可观的进球数,但这样的隐患必须要提前注意。”

  英美大战即将拉开战幕,面对美国队后卫的挑衅,鲁尼能否顶住压力,保持冷静,化压力为动力。用优异的表现回击美国人将是英格兰队能否在世界杯赛中走的更远的保障。(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