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直击意大利首训:德罗西世界波 谁是皮尔洛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10日03: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9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9日,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比勒陀利亚的The Southdowns College进行了抵达南非后的首堂训练课;从训练情况来看,意大利队已经正式进入最后的备战阶段。

  下午15点30分,意大利队的大巴车准时抵达球场,不过队员们并没有第一时间来到场地内,而是去休息室更换衣服,这也让现场的媒体记者不得不耐心的等待。25分钟的时间过去后,主教练里皮拖着一网兜的足球独自走进了球场,随后的5分钟时间,队员们才陆续的跑进球场。

  16点05分,主教练里皮把队员们叫到一起,强调着训练的安排;意大利队也在那一时刻开始,正式进入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最后备战。意大利的身体牵拉活动持续了30分钟,慢跑,牵拉身体,慢跑,整个过程中,意大利球员都神情严肃,这与荷兰队训练场的轻松气氛相比,完全是天壤之别。

  身体调整之后,意大利球员们在简单的进行了抢圈后,就直接进行了分组对抗。有球训练中,里皮的心腹卡莫拉内西并没有参加,而是在场地边慢跑,同样缺席的还有因伤并没有来到南非的皮尔洛。

  意大利队的分组对抗只占据了半个场,每组算上守门员有10名球员。从分组情况来看,里皮并没有严格的按照主力和替补来区分队员,根据记者现场目测,黄背心一方拥有布冯、加图索、帕隆博、佩佩、赞布罗塔、帕齐尼、科苏、卡纳瓦罗、亚昆塔、基耶利尼等球员;没背心的一方拥有吉拉迪诺、蒙托利沃、德罗西、博努奇、马乔、夸利亚雷拉等球员。

  分组对抗最受关注的焦点并不是比分,而是谁会是皮尔洛的替身,从场上情况来看,作为候补球员随队来到南非的科苏状态不错,一直搭档加图索掌控着场上的进攻节奏;比较来说一直被称为“皮尔洛二世”的蒙托利沃则表现一般。

  分组对抗持续了25分钟,德罗西轰出一脚世界波,正中球门下沿,布冯奋力扑救依然难阻丢球,老将赞布罗塔则在最后时刻追平了比分。

  在进行了简单的身体牵拉后,意大利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课宣告结束,明天意大利队将进行封闭集训,留给卫冕冠军的时间已经不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