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西班牙葡萄牙纷纷迎来大胜 斗牛士6人组攻进6球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10日02:35

  一个6比0,一个3比0,作为伊比利亚半岛的邻居,西班牙和葡萄牙昨天纷纷迎来大胜。结果固然可喜,但过程更加可贺,两队的整体和多样化在比赛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阿根廷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前锋群,西班牙则有着世界上最强大的前卫群。在西班牙与波兰的比赛中,伊涅斯塔两分钟内用两记华丽的传球帮助球队取得了1比0和2比0的领先。本场比赛,伊涅斯塔主导的左路是西班牙的主要进攻区域,而小白在哈维与比利亚之间则发挥了良好的串联作用,几乎他的每一次触球都可以形成有效的进攻。

  另一边,法布雷加斯则与托雷斯成功连线。西班牙10号在35分钟的时间内献上了一个进球并助攻托雷斯进球。本场过后,他更是将自己的国家队出场次数提高到了第50场,成为了历史上达到这个纪录的最年轻西班牙国脚。养了2个月伤后复出的托雷斯利用仅有的23分钟时间就攻入1球,他用出色的状态和表现正式宣告了自己的复出。

  和西班牙相似,葡萄牙在昨日与莫桑比克的比赛中也有大将复出。休息了半年多的佩佩伤愈复出,让葡萄牙在后腰以及中后卫的位置上有了更多的选择。为了避免受伤,原本许诺让莫桑比克球迷看到C·罗首发的奎罗斯,临时决定让其坐到替补席上,直到第63分钟才将其换上。在2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C·罗没有强行突破,过人也十分小心,在拼抢时甚至有主动收脚的动作。然而C·罗的威力还是无处不在,在他出场前的63分钟,葡萄牙打进1球,他上场后的27分钟,葡萄牙进球2个。

  晨报记者 张鑫

  ■赛况

  西班牙6人进6球

  晨报讯(记者 张鑫)昨日,西班牙在穆尔西亚6比0大胜最后一个热身对手波兰队,从而一扫前两场热身一球小胜沙特和韩国后的质疑。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的6个进球是由6人打进的,比利亚、席尔瓦、阿隆索、法布雷加斯、托雷斯和佩德罗分别建功。

  对于这场大胜,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在赛后提醒队员们说:“这样的大胜对于球队的备战是有帮助的,但是我们必须小心,因为真正的困难是在世界杯上。”同时,博斯克并没有掩饰自己的野心,“我们想要进入最后的决赛,我们知道在遇到强大的对手之前取得的任何胜利都算不上什么。”

  与西班牙相比,葡萄牙虽然以3比0完胜莫桑比克,但场面就要难看得多。上半场,双方踢得相当平淡,下半场C·罗的出场很好地激活了葡萄牙全队,最终凭借阿尔梅达的梅开二度以及达尼的进球搞掂对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