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皇马神枪狂赞西班牙最大热门 盼梅西率探戈捧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10日02:20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前相互之间进行恭维,早已是俗套的传统。在西班牙锋煞比利亚昨日发表了英格兰是世界杯夺冠大热门的言论之后,葫芦娃在西甲射手榜上的竞争对手伊瓜因则开始看好西班牙了。

  伊瓜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说道,若论球员天赋,西班牙是当之无愧的王者。作为皇马射手王,小烟枪已经和西班牙队中绝大多数球员或并肩战斗过,或同场竞技过。因此,阿根廷对西班牙球员可谓是知根知底。他在马德里的队友卡西利亚斯、哈维-阿隆索和拉莫斯都是博斯克手中铁打的王牌。再加上哈维、伊涅斯塔、比利亚、席尔瓦、托雷斯等一干国际足坛一线球星,西班牙的账面实力堪称南非首席。

  不过,伊瓜因在肯定西班牙队的同时,也善意地提醒道:“我们都知道,西班牙可以踢出当今世界最高水平的比赛,但是一旦到了世界杯赛场,你很难一概而论。不过,不管怎么样,西班牙都是夺标最大的热门球队。”在长西班牙士气的同时,阿根廷射手也没有灭阿根廷的威风。过去了一个赛季,伊瓜因从开始阶段的替补,逐渐通过高效的表现,成为雷打不动的正印前锋,最终在32场比赛中狂轰进27球,与C罗组成了西甲最恐怖的锋线二人组。有这样一位见血封喉的杀手,人们对阿根廷自然是不敢小觑。伊瓜因也对此次世界杯阿根廷的前景十分看好。皇马前锋信心满满地说道,“阿根廷是我的祖国,我们将为祖国荣誉而战。希望梅西能够在南非贡献像在西甲赛场上那样的巅峰状态,也希望我们能够带着那座漂亮的奖杯回到阿根廷。”

  伊瓜因坚信,梅西会让阿根廷队振作起来的,并且马拉多纳率领的球队事实上也是有着非常大的夺冠希望。小烟枪最终补充道,“梅西对我们来说是决定性的球员。当然,在世界杯比赛将是非常困难的,不过我们拥有最好的球员。如果想有所成就的话,我们就得精益求精地做好每一件事情。”

  考虑到阿根廷和西班牙两大拉丁派豪门分属上下半区,因而不会在决赛前相遇。阿根廷在身处B组,同组的对手是三个手下败将——尼日利亚、韩国和希腊。若小组出线的话,在淘汰赛第一轮,他们将可能遭遇到遇上A组法国、南非、墨西哥和乌拉圭中的一支球队。如果西班牙能够携2008年欧洲杯夺冠的余勇杀入决赛,而阿根廷一改预选赛中的萎靡不振会师斗牛士军团的话,那将是一场拉丁足球的大聚会。那也将是全世界球迷的最大幸事。

  不过,堡垒是一步步攻克的。对此,阿根廷阵中球员还是非常理智的。伊瓜因的理性得到了阿根廷后防大将布尔迪索的回应。但罗马球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醒球队称获胜是南非世界杯的头等大事。他说:“我觉得,获得比赛的胜利远比踢得好重要。人们对我们有各种忧虑,因此获得开门红将显得非常重要。虽然这有点困难,但是我们必须认识到好结果比一切都重要。”阵中有梅西、特维斯、米利托这种现象级前锋,阿根廷无论如何都不会远离夺冠热门的行列。前国际米兰后卫当然也清楚这一点。布尔迪索坦言,“我们拥有最强大的球员,但这并非一切。”(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