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现代金报“偷菜世界杯”启动 爱谁就帮谁偷菜吧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6月10日02:17

   金报讯(记者 吴旭涛)世界杯即将开始,为了让广大球迷弥补不能参加世界杯的遗憾,本报特组织“偷菜世界杯”活动。登录www.jinbaonet.com加入吧!你的世界杯不是杯具!

  你爱荷兰?那就加入它的团队!让他们家的仓库里每天都满仓,让他们的狗狗肥又壮,让他们的田里没有虫也不长一棵草;讨厌意大利?那就给他们点颜色看!每天蹲守在对方的菜地里,熟一棵摘一棵,青菜萝卜都不放过!对了,还顺手给他们地里放条虫!嘿嘿!

  虽然你不能去南非,但这里有南非世界杯32支队;虽然你不能亲眼见到那些“英雄”,你却能看着他们家的粮仓,守着他们的宠物小狗。还在犹豫什么?赶快登录www.jinbaonet.com注册,加入“偷菜世界杯”!

  活动按照世界杯32强的国际队伍组成不同的圈子。登录以后,请你在活动指定页面选择喜爱的国家队并加入该圈子,按照提示选择头像;别忘了添加官方裁判“开心裁判”和圈主为好友,前两名加入的还有可能成为副圈主,带领圈内好友们“攻城略地”。完成以上步骤,就可以在明天中午12点以后添加应用进行比赛了。最终积分排前的玩家将获得个人奖;哪个队拥有进入前32名的玩家越多,就有可能获得团队奖。

  最终,“偷菜世界杯”将产生冠、亚、季军,偷菜也能偷来丰厚奖品,何乐而不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