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组织者恳请球迷放弃开车 以免增加大麻烦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0日01:34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9日体育专电 南非世界杯赛会组织者9日称,除了交通拥堵的隐患以外,11日揭幕战的一切准备工作都已就绪。同时,他们恳请球迷不要开着自己的车去赛场,以免增加不必要的麻烦。

  “我们呼吁所有9万名到场观众千万别把自己的车开来,因为组织方已经准备了能直接抵达赛地的公交车和火车。”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发言人马克洪多说。

  “目前交通堵塞成了我们最大的忧虑。”马克洪多在一次关于世界杯开赛前最后准备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告诉记者。

  “因此,我希望旅客们使用更加便捷的公共交通系统,”他说。

  关于比赛日交通状况隐患的担忧是从上个月的两场热身赛时开始的,那两场比赛被安排在此次世界杯的揭幕战和闭幕战场地——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进行。当时足球城体育场的入口处被接踵而至的车流堵得水泄不通,导致许多球迷进场时比赛早已开始。

  从那时起,主办方就力劝球迷们乘坐约翰内斯堡平时上下班的火车或是新开通的直达公交车前往足球城体育场。

  据马克洪多称,自己开车去现场要花一个半小时的时间,而乘坐火车去只要15分钟。

  如果观众执意要自己开车去现场,就只能将车泊于市郊,然后乘坐专门的往返车或是步行去体育场。

  周五的开幕式于当地时间下午两点开始,接下来的就是两小时之后南非队和墨西哥队的揭幕战。(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