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闻

F组速览:意大利貌似平庸 巴拉圭从不缺狙击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10日01:23

  这届世界杯,赛前大腕伤退的远比历届多,不过及时伤愈的也很多,德罗巴、罗本,还有意大利队的中场核心皮尔洛。昨天,这个好消息让“银狐”里皮踏实了不少。

  不过,现在站在我们面前的还是一支平庸的意大利队。他们中在欧冠球队效力的仅有6人,倒是有14人来自意甲7名开外的球队——单看这样的阵容,意大利队甚至很难被列入豪门军团。

  皮尔洛赛前受伤;上届世界杯夺冠功臣卡纳瓦罗已年近四旬;格罗索上届世界杯惊鸿一现后,本届世界杯甚至没能进入最终名单;上届意大利的防线中,只有门将布冯神勇依旧。攻击线上,随着托尼、托蒂等人的淡出,意大利队只能推“新人”牌:吉拉迪诺将被扶正,新科意甲最佳射手迪纳塔莱虽已不年轻,但仍是意大利队的新面孔。

  但越是这样,越是要加小心。帅哥意大利已经多次欺骗了世人:平庸地走来,在大家不经意之间掠走大力神杯。这招屡试不爽。看似平庸的意大利队,却总会突然冒出个致命的罗西、斯基拉奇来。

  所以,对于意大利队这样的球队来说,所有的问题似乎都不是问题。

  ■往届战绩:曾16次参加世界杯,1934年、1938年、1982年、2006年四夺冠军

  ■夺冠赔率:1赔6.5

  同组对手

  巴拉圭 不缺狙击手

  巴拉圭队已是第八次进入世界杯,他们曾三次杀进16强,但却从未能进入前八名。第八次冲击,他们来者不善。

  以往巴拉圭给人的印象是防守固若金汤,但攻击乏力,但这次他们带来了让人胆寒的狙击手,而且不止一个:刚刚入籍的前阿根廷前锋巴里奥斯,上赛季德甲首秀打进19球名列射手榜第三;身高1.94米的葡超射手王卡多佐,上赛季28场联赛打进26球;再加上领军人物曼城前锋圣克鲁斯,巴拉圭终于有了强大的火力。

  ■往届战绩:曾7次参加世界杯,1986年、1998年、2002年打入16强

  ■夺冠赔率:1赔34

  斯洛伐克 黑马没当够

  斯洛伐克阵中不乏在欧洲五大联赛中赫赫有名的人物,后防核心是利物浦队主将斯科特尔,中场核心是那不勒斯球星哈姆西克,前场则有在德甲效力的射手谢斯塔克。能在预赛中力压捷克、波兰及斯洛文尼亚队以第一名出线,斯洛伐克已完成了一个黑马的历程,能否再当黑马,要看同组的意大利与巴拉圭同意不同意了。

  ■往届战绩:无

  ■夺冠赔率:1赔126

  新西兰 鱼腩也有梦

  新西兰队中没有什么名将,最有名气的当属在英超布莱克本效力的队长尼尔森,效力苏超凯尔特人的前锋基伦、澳超联赛射手王斯梅尔茨也是队中核心球员。

  ■往届战绩:仅参加过1982年世界杯,小组未出线

  ■夺冠赔率:1赔1000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