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荷兰主帅直言出线非常困难 里皮:不用过分忧虑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10日01:21

  我们可能会被看做是夺标大热门,但其实对于我们来说,想要从E组出线是非常困难的。

  ——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

  每支球队都是不容易战胜的,我们这一组当中,荷兰队肯定是大热门,喀麦隆队和日本队也很强。但是一切都取决于比赛时的表现,因为世界杯只有一个月。

  ——丹麦队主帅奥尔森

  我们想展示日本人的良好品质,没必要改变我们的既定目标。我们的目标已经锁定世界杯四强。——日本队主帅冈田武史

  小组形势很不利,丹麦将是主要竞争对手。

  ——喀麦隆队主帅勒冈

  这个小组各队实力很均衡,巴拉圭曾经是南美地区的领头军之一;斯洛伐克也有球员在我们联赛中踢球,他们也淘汰过强大的球队。面对这些对手,我们既不能掉以轻心,也不用过分忧虑。

  ——意大利队主帅里皮

  我们首场比赛就要面对世界冠军意大利队,当然这是一场硬仗,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给对手迎头痛击,不管对手是谁。

  ——巴拉圭队主帅马蒂诺

  分在这组并不意味着我们就一定是垫底的球队。南非,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世界杯,我们来了。

  ——新西兰队主教练赫伯特

  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小组,事实上有人比我们处境更艰难,我们只需要脚踏实地。意大利毫无疑问是最有出线可能的,巴拉圭和新西兰也是很强劲的对手,但是我们可以放手一搏。——斯洛伐克主帅魏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