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新闻

D组速览:德国战车从未让人失望 埃辛重创加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10日01:19

  即使在最艰难时刻,也不服输。德国足球多年来一直叱咤风云,正是凭借着强大的整体与不屈的意志。

  德国队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中取得了8胜2平的战绩,26粒进球也展示了日耳曼战车不俗的攻击力。不过队内的预选赛头号射手克洛泽本赛季在拜仁却迟迟找不到进球的感觉,再加上核心巴拉克的缺席,让德国队的备战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从目前的情况看,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依然将成为主力前锋,他们面对强敌的得分能力已遭质疑。不过拥有强悍神经的德国队历来在大赛上都不会让人失望,目前德国队的夺冠赔率是1赔6,力压卫冕冠军意大利队排名第五。

  ■往届战绩:曾16次参加世界杯,1954年、1974年、1990年三届冠军

  ■夺冠赔率:1赔6

  同组对手

  澳大利亚延续硬朗

  在上届世界杯上,澳大利亚队曾有过出色的发挥,打进了淘汰赛阶段,其硬朗的球风也让其获得了硬骨头的绰号。

  ■往届战绩:曾两次参加世界杯,2006年杀入16强

  ■夺冠赔率:1赔51

  塞尔维亚渴望证明

  作为塞尔维亚的前身,南斯拉夫和塞黑在世界足坛有过鲜明的印记,南斯拉夫还曾经两次在欧锦赛中获得亚军。

  ■往届战绩:前南斯拉夫队曾9次参加世界杯,1962年取得第四名;塞黑参加了2006年世界杯,小组未出线

  ■夺冠赔率:1赔26

  加纳埃辛重创军心

  加纳队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首次参赛即小组出线。本届南非世界杯,绝对主力埃辛赛前宣布因伤退出国家队,这也给加纳队带来了不小的打击。

  ■往届战绩:只参加了2006年世界杯,打进16强

  ■夺冠赔率:1赔29

  主帅发言

  面对重要的比赛,德国队知道如何尽善尽美地备战,我们有良好的心态和作风。我们要打好每一场恶战。

  ——德国队主帅勒夫

  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的就是第一场球一定要拿下德国。小组出线可能最终要看与另外两队的比赛结果。

  ——澳大利亚队主帅维尔贝克

  这是塞尔维亚的首次世界杯之行,我们不是去观光旅游的。

  ——塞尔维亚队主帅安蒂奇

  球场上的事千变万化,谁都不敢打包票,但加纳肯定会以优异的战绩回报他们的球迷。

  ——加纳队主帅拉捷瓦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