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新闻

C组速览:卡佩罗强硬英格兰崛起 美国充满斗志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10日01:18

  虽然费迪南德赛前意外受伤缺席,但英格兰队仍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因为他们有卡佩罗,一个令英格兰队走入了一个新时代,“三狮军团”焕发出新活力的意大利人。

  在南非世界杯的预选赛上,英格兰展现出了不同的面貌,前8战全胜提前两轮获得决赛圈席位,包括客场4比1、主场5比1两度完胜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的“冤家”克罗地亚。最终英格兰以10战9胜1负的成绩挺进南非。显然,在卡佩罗手下,英格兰队不再是两年前那支起伏不定的队伍,意大利人有着铁一般的纪律,在处理与大牌明星之间的关系时,他的强硬让英国人佩服不已。

  可以说,英格兰队从来不缺少球星,缺的就是一个能将这些零散部件整合在一起的工程师,从目前来看,卡佩罗无疑是一位最佳人选。信卡佩罗,英格兰静待夺冠。

  ■往届战绩:曾12次参加世界杯,1966年夺冠

  ■夺冠赔率:1赔4.3

  同组对手

  美国无巨星有斗志

  布拉德利率领的美国队几乎没有在顶级豪门效力的球星,但球队注重整体打法的特点具有很强的战斗力。

  ■往届战绩:曾8次参加世界杯,1930年杀入4强

  ■夺冠赔率:1赔41

  阿尔及利亚锋无力

  阿尔及利亚队时隔24年之后重返世界杯舞台,队中大部分球员都效力于欧洲联赛,不过最大的问题是攻击力不足。

  ■往届战绩:1982年、1986年两次参加世界杯,小组未出线

  ■夺冠赔率:1赔251

  斯洛文尼亚有门神

  神秘的斯洛文尼亚队自预选赛力压捷克拿到小组第一开始,就已经无法再低调。门将汉达诺维奇是该队出线的第一功臣。

  ■往届战绩:2002年参加过世界杯,小组未能出线

  ■夺冠赔率:1赔126

  主帅发言

  晋级四强是最基本目标,与意大利队争夺金杯才是最大期待。西班牙和巴西队是夺冠热门,但此外还有很多球队也可能获胜,这其中就包括我们。

  ——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

  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都认为我们在2006年世界杯上的表现是令人失望的,现在,我们有机会来完成自我救赎。

  ——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

  这样一个抽签结果虽然有点难,不过还算有得踢……我们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我们将做好充分准备,全力以赴争取最好成绩。

  ——阿尔及利亚队主帅萨阿丹

  重要的是我们自己如何准备。相信我们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我们有能力杀入第二轮比赛。

  ——斯洛文尼亚队主帅科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