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搜狐直击意大利抵南非首训 卫冕冠军起航

布冯训练一板一眼
6/25

布冯训练一板一眼

2010年06月10日0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发自约翰内斯堡)南非当地时间6月9日傍晚,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开始了抵达南非的首次训练课。由于球队是在上午才刚刚抵达南非,所以在首堂训练课上,主帅里皮也并没有给他的弟子们上很大的运动量。“帅哥军团”的诸位帅小伙也是略带疲惫的“懒洋洋”地踏上了训练基地的草坪。

  在完成了头20分钟得慢跑练习后,蓝衣军团才开始他们的有球训练,而首堂训练课的目的自然就是让卫冕冠军们逐渐适应并进入南非时间。直到训练最后,“银狐”才让记者们领略了世界冠军动起真格后的风采。里皮将球员们分成主力、替补两拨,进行了真刀真枪的分组对抗。略显尴尬的是,由于少了组织核心皮尔洛,主力一方反倒是被替补们先打进一球。直到最后时刻,赞布罗塔的进球才挽回了些主力方阵的面子,最终对抗赛以1比1收场。

  随后,全队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后,就地解散,也结束了抵达南非后的首训。此外,意大利足协主席也是亲临现场,监督并观看了卫冕冠军的首堂训练课。图为搜狐直击意大利队抵达南非后首训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