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

巴萨核心恐将无缘世界杯首战 斗牛士失关键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6月10日00:11

    搜狐体育讯 虽然西班牙热身赛中6-0横扫波兰,且托雷斯恢复状态打进一球,但斗牛士们却高兴不起来,因为巴萨中场大将伊涅斯塔在这场比赛中受到重创。据最新消息表明,伊涅斯塔的伤势远比想象中严重,甚至不排除因伤退出世界杯的可能性。

  西班牙当地时间9日,热身赛受伤后的伊涅斯塔在巴塞罗那当地医院里接受扫描,随后“小白”的伤势就被媒体公布于众。美联社披露,虽然伊涅斯塔已经得到诊断,但却不能估测要休战多久。西班牙足协官方声明,“伊涅斯塔的伤处没有撕裂情况,不会影响他参加世界杯的前景。我们暂时无法估计康复时间,但伊涅斯塔是否能参加世界杯的首场比赛还无法得知。”

  西班牙足协的声明虽然对伊涅斯塔报以乐观态度,但美联社表示,“小白”的伤势很严重,称伊涅斯塔旧伤复发,不排除因伤退出南非世界杯的可能性。众所周知,伊涅斯塔在今年2月份因小腿肌肉拉伤而被迫休战,此后断断续续恢复训练,但未能复出。饱受伤病困扰的伊涅斯塔从而无缘了巴塞罗那卫冕西甲联赛和欧冠最后的决斗,他五月份复出时,球队在欧冠联赛中已被淘汰出局。

  虽然伊涅斯塔在赛季末复出,但状态并不好,因此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尽可能的让“小白”在热身赛出场,过去三场热身赛中,伊涅斯塔是西班牙队内唯一全勤的球员。据美联社披露,伊涅斯塔受伤的地方正是今年2月份的伤处,属于旧伤复发。从该媒体消息中可以分析出,伊涅斯塔腿上的伤并没有好利索,频繁的热身赛时导致他再次倒下。

  与此同时,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披露,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并不担心伊涅斯塔的伤势,称目前西班牙阵容非常完美,并许下称雄世界杯的愿望。“希望我们能够征服西班牙和世界。”从《马卡报》透露的情况来看,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根本没把伊涅斯塔当回事,他认为伊涅斯塔即使受伤,西班牙亦能在世界杯上夺冠。

  (搜狐体育 小托)

  
·辩论话题:西班牙在缺少主力的情况下还能夺冠吗?
正方
反方
正方:西班牙能夺冠。一个人对于一个团体很重要,但一个人也不是一个团体的全部。 反方:西班牙不能夺冠。西班牙要想夺冠,少不了那些主力,没有他们西班牙很难说。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