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官方新闻 > 南非世界杯最新官方新闻

南非世界杯组委会确认 50余国家元首亮相开幕式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09日10:58

  南非世界杯赛开始前的盛宴是什么?答案当然是世界杯开幕式。世界杯组委会首席执行官丹尼·乔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0年世界杯开幕式将是一台“南非版的狂欢Party”,而开幕式一定会为非洲大陆首届世界杯开一个好头。

  时长一小时 1500名演员同台献艺

  1500人的演员阵容,打造一个小时的世界杯豪门盛宴——这就是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五在约翰内斯堡索维托足球城举行的南非世界杯开幕式。据组委会首席执行官丹尼·乔丹介绍,这不仅是一台世界球迷狂欢的Party,还将是一次国家元首欢聚的盛宴,据说,届时将会有50多个国家的元首来目睹开幕式这一经典时刻,随后,元首们还会一同欣赏东道主南非与墨西哥队的揭幕战,这大大提升了南非世界杯的分量,能更好的让世界了解南非。“全是非洲元素”,从记者拿到的节目单来看,所有人都深切的发出了这样的感叹。南非艺人以渲染非洲元素为主:来自阿尔及利亚的卡利德、加纳的奥西贝萨和尼日利亚歌手费米·库迪演唱一首非常具有非洲节奏感的作品。

  4万多警力严阵以待 有能力应付核物质

  随着世界杯开幕式的临近,南非警方发言人奈杜每天奔走于南非各大电视台的演播厅。干什么?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向公众解释警方将在比赛期间采取的安保措施。“从2004年得知将举办2010年世界杯起,我们就开始了一系列的训练,我们为世界杯投入了4.4万名警力,这些警员都接受了训练,其中包括一些专门训练,像如何处理化学、生物、放射性物质以及核物质等。 ”奈杜显得有些疲惫,“我们还进行了实战演习,德国世界杯和北京奥运会期间我们都派了观摩团。这些让我们本就经验丰富的警察队伍可以更加纯熟地应对各种大型赛事。要知道南非已经成功地举办了超过150场的国际赛事,没有出现任何意外。所有这些让我们有信心说,南非警方已经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做好了万全准备。 ”

  首席记者 姚国繁电自约翰内斯堡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