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世界杯开幕式新闻

世界杯开幕式竟没有彩排 约堡主体育场非常安详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09日20:13

  世界杯开幕式还有两天,但记者没有发现为开幕式彩排的准备。

  在揭幕战举办地足球城球场,记者发现草坪上没有铺地毯或用木板隔离进行保护措施,球场内除了工人和少数记者,也没闲杂人等,整个体育场看起来安静祥和,而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开幕式举行前几天,鸟巢内外已经是熙熙攘攘。

  在球场正中央,几根钢丝斜拉着交汇。记者询问工作人员做何用处?他一脸茫然,说不清楚。而另一位工作人员说,是为开幕式准备的,应该是吊起一个足球或者什么用的吧!

  足球城外,几名工人在路边插上类似于吊兰的植物,没有花,只有草,在阳光的照射下,它们有点蔫。人行道上,还有几块地板等着铺设;而从媒体中心前往体育场的路上,沥青车还在铺路。虽然细枝末节需要打理,但足球城召开开幕式,已经没有了大问题。 田园圃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