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卡佩罗怒斥驻地记者没素质 恐禁止媒体采访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6月09日22:59

    搜狐体育讯 谁都知道现在的卡佩罗一定心情不好,先是队长费迪南德在一次队内训练中受伤而宣告世界杯报销,接着队中的头号球星鲁尼又在一场热身赛中对裁判爆了粗口,而一直信赖的巴里又因为身体达不到比赛的标准将铁定无缘英格兰队的世界杯首战,可以说现在的这支英格兰队正遭受着严重的危机。在今天的训练课上,无辜的驻地记者们成为了卡佩罗的发泄对象。据今天出版的《每日邮报》的消息,卡佩罗今天再次发飙,而这次发飙的对象则变成了那些爱乱拍的记者,该事件的当事人正是此前临时顶替费迪南德出赛的道森。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在周三的训练课中,当卡佩罗正走出训练场时,意大利人发现这时正好有一名球员在禁区接受媒体的采访并配合记者拍照,而该球员正是热刺后卫道森。据悉,此前卡佩罗就非常反感球员在室内或者是医疗室等场所接受媒体的采访,因为意大利人觉得记者没有权利进入本属于球员的区域。于是,卡佩罗便向该记者大发雷霆,“你们有什么权利在这里拍照,难道你们不能离开这里再去采访球员吗?”话音未落,卡佩罗便开始驱赶这名记者离开。之后据英格兰足协官员证实,该记者将被禁止于本周四前往英格兰驻地对球员进行采访。

  由于这是名帅卡佩罗首次带队参加世界杯的比赛,因此意大利人的身上承担了巨大的压力。据悉,这已经不是卡佩罗第一次在南非发火了,就在几天前英格兰与南非当地一支球队白金之星的热身赛中,由于对自己球员的表现极为不满,卡佩罗就曾在更衣室中向球员破口大骂。而这一次对媒体记者发火,其“爆发力”只能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虽然目前并没有传出卡佩罗对违反禁令接受采访的道森有何处罚,不过可以看出,卡佩罗对道森的行为也极为不满,要不是“手中缺人”,道森恐怕也难逃责罚。据《每日邮报》的猜测,一旦再有记者违反禁令,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采访球员或者是拍照的话,卡佩罗很有可能将这些媒体封杀,禁止这些记者在英格兰的训练基地进行一切采访活动。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