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意大利“混沌”中抵达南非 亚昆塔称不想提边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9日22:51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9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队9日抵达南非,开始了他们的卫冕征程,然而考虑到卫冕冠军应有的实力,这支由里皮率领的意大利队可谓有些“混沌”。

  在中场大将卡莫拉内西膝伤未愈的情况下,队中另一名中场核心皮尔洛也在热身赛中受伤,很有可能因此缺席小组赛所有比赛。在近期的热身赛中,替补球员的表现好于首发球员,这让主帅里皮对于最终的出场阵容难以定夺。此外,后防中坚卡纳瓦罗和赞布罗塔能否在对抗激烈的南非赛场扛到最后也成为让里皮头痛的问题,毕竟他们早已过了而立之年。

  对于意大利队现在所处的混沌局面,里皮表示:“我知道在南非我们将遇到很多困难,但我也知道我们会逐渐克服这些困难,现在的目标就是给我们这辆车加满气,尽可能走得更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为了防止皮尔洛因伤不能上场,里皮带上了卡利亚里队中场科苏以防万一。少了卡莫拉内西,里皮在右边翼的首选不得不改成亚昆塔,然而前锋出身的亚昆塔已经多次公开表示,自己并不适应踢边路。

  在中场方面,本已被里皮安排为替补的加图索、帕隆博和蒙托利沃却在与瑞士队的热身赛中大放异彩,帮助球队1:1逼平瑞士,这三人目前的竞技状态远好于在与墨西哥队热身时登场的中场主力——德罗西和马尔基西奥。球员发挥得不稳定使得里皮在阵型设置上变幻无常,目前他已经排出了4-3-3、4-2-3-1和4-4-2三套阵型。

  “阵型并不十分重要,这三个阵型其实很相近,我会依据比赛而变阵,”里皮说。“银狐”还特意拿刚刚在法网中夺得女单冠军的意大利选手斯基亚沃内当例子,“她的变幻无常给对手带来很大麻烦,我被她表现出的对胜利的渴望深深感染,从现在起,斯基亚沃内就是意大利队本届世界杯学习的榜样。”(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