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首战主裁坦言不紧张 日本裁判执法第二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9日22:46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9日体育专电 作为世界杯首场比赛的主裁,乌兹别克斯坦籍裁判员伊尔马托夫表示,这一场将会是他裁判生涯中最重要的比赛,不过他并没有因此感到紧张。

  国际足联不久前正式公布了本届世界杯前16场比赛的执法裁判安排,伊尔马托夫将会执法将于本周五打响的东道主南非队与墨西哥队的揭幕战。这是来自亚足联的裁判员第二次担任世界杯首战的执法工作。

  这已经是伊尔马托夫成为国际裁判员之后所经历的第八个赛季。作为乌兹别克斯坦最好的裁判员,他在2008年和2009年连续被选为亚足联最佳年度裁判。他执法过三届国际足联的17岁以下世界杯,还曾在日本世俱杯比赛中担任裁判。

  “我并不是第一次执法了,所以对这样的气氛已经非常熟悉了。我来到南非,开始工作,就这么简单,没有什么特别的。”这位32岁的裁判员在亚足联的网站上这样表示。

  “这样具有挑战性的比赛无疑是一个裁判员执法生涯的顶峰,”他还说道,“每一个裁判都梦想能够执法世界杯。我在之前没想到自己会成为首战的主裁,能担此重任我非常高兴。”

  另一名亚洲裁判、来自日本的西村雄一将执法在南非首都开普敦进行的本届世界杯第二场比赛,对阵双方是A组另两支球队——199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队和南美劲旅乌拉圭队。(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