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

巴西门神:桑巴有世界最佳门将 我和邓加没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6月09日22:06
吉尔伯托和戈麦斯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世界杯前方报道组 钟伟 6月9日 发自 约翰内斯堡)南非当地时间8日中午12点30分,巴西国家队在下榻的Fairway酒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巴西中场老将吉尔伯托-席尔瓦和守门员戈麦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吉尔伯托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但戈麦斯则一直被国米门神塞萨尔压着,如今塞萨尔受伤,戈麦斯迎来了在世界杯中上场的机会。谈到塞萨尔,戈麦斯表示,他才是巴西队在门将位置上的第一选择:“我认为塞萨尔是当今世界的最佳门将。他才是巴西队的第一选择。”此前据队医透露,塞萨尔的恢复状况良好,应该能赶上首战对朝鲜的比赛,但许多巴西同行都认为戈麦斯在第一场比赛中出战的机会更大。

  戈麦斯还提到了本届世界杯的门将情况,他认为本届杯赛将是年轻守门员的天下:“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了。荷兰队的范德萨,虽然已经40高龄,但他的状态仍然保持得非常好,却没来踢世界杯。”

  戈麦斯曾经有差不多两年的时间没有为巴西国家队踢过一场比赛,有记者问到此间内情,巴西人说道:“我和邓加之间出了一些问题,但后来我们俩沟通过了,并且取得了相互的信任,就这样。”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