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两女儿嫌老马穿着太土 要求其世界杯穿西装指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6月09日21:55

    搜狐体育讯 谁能成为马拉多纳在世界杯上的高参?球王性格古怪,很少有人能得到他的绝对信任,但达尔玛与吉亚尼娜却是例外。这对宝贝女儿一直都是马拉多纳的至爱,现在,马拉多纳姐妹决定加入到为马大帅出谋划策的行列里来——不过对象不是球队技战术,而是父亲大人的形象。

  自从就职成为阿根廷国家队主帅以来,马拉多纳在场边始终都是以运动装形象示人,一开始我们认为这是因为客观条件所限——刚就任主教练时马大帅的身材只适合穿运动装。但现在我们知道不是这样了,现在马拉多纳已经瘦了很多,身材虽然没法与梅西等年轻人比,但在同龄人中绝对算得上是标准了。结果呢?马大帅还是每天都一身运动装。

  “太老土了!”这是达尔玛与吉亚尼娜的共同看法。“脱掉那身臃肿的运动装吧。”这是达尔玛与吉亚尼娜每次与马拉多纳通电话时都会谈及的话题。“但是他坚决不听从我们的建议,他是一个顽固的老爸。”达尔玛无奈地说,两天前她刚从阿根廷国内飞抵南非,并带来了自己精心挑选的西装,但马拉多纳只试穿了一次,然后就说什么也不干了。“现在我只能寄希望于吉亚尼娜了。”达尔玛十分无奈地表示,“她更有时尚细胞,或许她能够说服父亲——不管怎么样,我们一定要让他在对韩国队的小组赛首战中身穿西装亮相,这是我们的目标!”

  事实上,马拉多纳近来形象大变就是出自达尔玛与吉亚尼娜的手笔,减肥,染发,蓄须……“他差不多减掉了15公斤,秘诀?很简单,每天都与球员们一起跑步。现在他看起来精神多了。” 达尔玛说,至于蓄须,则是因为马拉多纳之前被自己的宠物狗抓伤了面部的缘故,“蓄须能够遮住伤疤,不过现在看来视觉效果也不赖。”达尔玛显然对自己的工作很满意,唯一让她遗憾的是在选择西装还是运动装这个问题上,马拉多纳坚持到了固执的地步。

  马拉多纳的最大理由是运动装能让自己感觉更加舒适,活动更加自如,方便自己在边线处跑来跑去,或者是手舞足蹈,至于看起来会不会象是“贝尔萨二号”,就完全不在考虑范围之内。达尔玛与吉亚尼娜这对姐妹的终极武器是吉亚尼娜与阿奎罗的爱情结晶本哈明,按照计划,本哈明将在几天后与吉亚尼娜一起飞抵南非,两个宝贝女儿加上一个宝贝外孙,马拉多纳还能负隅顽抗多久?(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